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前联合总裁飞利浦出任Infor软件CEO

甲骨文前联合总裁飞利浦出任Infor软件CE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软件厂商Infor周一宣布,前甲骨文联合总裁查尔斯·飞利浦(Charles Phillips)将从12月1日起担任该公司CEO。Infor现任CEO吉姆·夏珀(Jim Schaper)表示,飞利浦是Infor的极佳人选,部分原因是因为,该公司与甲骨文一样,通过收购实现了快速的增长。

来源:互联网 2010年10月26日

关键字: Infor 甲骨文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软件厂商Infor周一宣布,前甲骨文联合总裁查尔斯·飞利浦(Charles Phillips)将从12月1日起担任该公司CEO。

  此前,飞利浦曾参与上市软件公司CA CEO职位的竞选,但以失败告终。据悉,竞选失败的原因与飞利浦的婚外情有关。

  Infor现任CEO吉姆·夏珀(Jim Schaper)表示,飞利浦是Infor的极佳人选,部分原因是因为,该公司与甲骨文一样,通过收购实现了快速的增长。Infor从2002年开始至今已经收购了70家公司,年营收增至近20亿美元。“我们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夏珀还表示在飞利浦的带领下,Infor将继续实施收购战略。

  近两个月前,飞利浦辞去甲骨文联合总裁职务,而因性丑闻事件辞职的前惠普CEO马克·赫德(Mark Hurd)则接替他担任甲骨文联合总裁及董事会成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