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nfor为温州瑞明解决业务运营可视化问题

Infor为温州瑞明解决业务运营可视化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商业应用软件供应商Infor,宣布将为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部署 Infor LN企业资源计划解决方案,为其决策制定和运营改善提供数字化与可视化的工具,提升其客户服务的反应速度,以进一步拓展国内外业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27日

关键字: Infor 制造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7日 综合消息:商业应用软件供应商Infor,宣布将为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瑞明”)部署 Infor LN企业资源计划解决方案,为其决策制定和运营改善提供数字化与可视化的工具,提升其客户服务的反应速度,以进一步拓展国内外业务。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铝产品产销量最大的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一家锐意进取的汽车零部件公司,瑞明亟需一个全面完整、技术先进并能兼顾柔性的信息化平台,从而扩大在该领域生态圈的影响力。Infor LN作为一个企业资源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满足瑞明的多地点运营、多伙伴协作、快速创新的市场需求,帮助其在复杂流程中的资源进行整体管理。

Infor LN能为瑞明提供从采购、销售到生产和项目实施的清晰视图,并对所有业务领域给予灵活的支持,帮助其自动化和管理业务流程。通过与Infor SCM(供应链管理)、Infor MRP(库存管理)、Infor EDI(电子数据交换)、Infor Barcode(条形码技术)等的结合,瑞明能在供应链中的每一个环节的需求变化做出迅速反应,包括原材料供应商,装配商,后勤服务供应商和承运商等。

此外,基于信息平台、集成平台、协同平台三大基础平台,Infor LN可以使互联网平台上的所有成员都进行协同商务,实现同步设计和快速开发。通过贯通汽车制造上下游企业的高效供应链计划和交付协同,瑞明进一步降低库存、提高市场应变能力,从而完善产品数字化管理基础,优化动态企业流程。对于Infor提供的解决方案,瑞明集团董事副总裁韩剑给予了高度认可:“Infor LN能够满足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需求的特定功能,不仅提高企业资金利用率,还能降低客户系统的实施风险,以提高企业全球化的竞争力。”

“制造行业的快速发展要求企业必须突破原有的产能约束,落实严格质控,增强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Infor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John Du Bois说道, “我们很高兴能与汽车铝产品制造行业领军者温州瑞明合作,帮助其进一步推进业务进程。Infor致力于开发美观、易用、专属各垂直行业的应用。Infor LN作为制造业的可靠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应对复杂多变的需求态势,长期支持客户的未来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