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享受云端体验——将企业核心应用部署于云端的关键路径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Infor中国资深业务顾问李健详细阐述如何将企业核心应用部署到云上的关键路径。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Infor中国资深业务顾问李健详细阐述如何将企业核心应用部署到云上的关键路径。

从传统部署移到云端,需要一定的路径规划,包括评估应用以及工作量,建立一个商业案例,确定技术路线图,采用柔性的集成环境。其中很重要的环节是进行安全性评估,从而实现成功上云。本演讲还将分享一些云端部署的成功案例。

Infor中国资深业务顾问李健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