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nfor助力九洲光电快速获得投资回报、达到国际领先业务水平

Infor助力九洲光电快速获得投资回报、达到国际领先业务水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 ERP Syteline8将业务与资金流紧密结合、实现生产过程一体化和异地工厂集中管控 九洲光电致力于发展高新科技产业,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LED研发分中心,具备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是中国光电子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首批理事单位。

来源:e-works 2010年9月8日

关键字: Infor 国际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 ERP Syteline8将业务与资金流紧密结合、实现生产过程一体化和异地工厂集中管控

  Infor来源:e-works

  Infor公司近日宣布,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仅用两个多月就成功部署了Infor ERP Syteline8,实现了财务、物流、生产一体化的追踪和管理,客户响应速度及服务水平均领先国内外同行,得到客户的认可。

  四川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Infor ERP Syteline8的灵活性和易操作性,短期内使得项目成功上线,并在更短时间内完成了系统相应的调整工作。由于LED物料管理、生产管理特有的复杂性,一套物料编码不能满足LED产品的全部属性,需要二级编码加以补充。而在与商业伙伴飞利浦公司的合作中,又需要从入库、条码、批次管理等各个环节对其套料进行全面的追踪,Infor合作伙伴深圳得宝易科技有限公司实施顾问和九洲光电IT部项目成员的共同配合下,在Infor ERP Syteline8的基础上仅用了一周的时间,就通过二次开发,实现了对采购、发料、检查、上料、入库、出库等各环节进行一体化追踪管理,令飞利浦公司非常满意,其相关负责人赞叹之余指出,在这一点上,他们的全球合作伙伴能做到的凤毛麟角。

  目前新系统为九洲光电带来了以下三方面收益:第一,满足了财务的业务需求,用一套帐把从订单开始的物流过程与资金流紧密结合起来;第二,实现了生产过程的一体化控制;第三,异地工厂实现了集中管控。

  四川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IT部经理饶学寨博士表示:“Infor ERP的开放性、易用性、高性价比让系统能够在两三个月的时间内成功上线,即使之后公司业务重组,系统的灵活性仍然让我们在一两个月内完成了相应的调整工作。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也为2010年全公司实现年营业额突破10亿元的年度目标打下牢固的基础和提供技术的保证。”

  Infor在光电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Infor ERP更是拥有25年以上的历史,是一套成熟的、客户驱动的解决方案。Infor ERP Syteline建立在SOA 基础之上,提供广泛的功能,帮助企业关键的制造和财务流程实现自动化管理,满足不断改变的客户需求和法规遵守需求,并在供应链中进行内外部协作,而所有这些都是以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做到的。

  Infor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余启昌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与九洲光电的合作。我们希望凭借我们在光电行业中丰富的专注型经验和Infor一流的ERP解决方案,帮助九州光电实现现代化管理,快速实现投资回报率,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在竞争中取得优势。”

  关于四川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中国科技城绵阳科教创业园区九洲国际软件园内。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近1200人。公司承担建设的LED半导体产业化项目被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列为四川省50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九洲光电致力于发展高新科技产业,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LED研发分中心,具备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是中国光电子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首批理事单位。

  关于Infor

  Infor帮助全球七万多家客户与业务软件供应商之间建立更好、更具协作性的关系。Infor软件购买便利、易于部署且便于管理。它能帮助企业不断进化,而不需企业为软件进行重大变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