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John Du Bois出任Infor大中国区及韩国董事总经理

John Du Bois出任Infor大中国区及韩国董事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昨天宣布任命业界资深人士John Du Bois,担任Infor大中国区以及韩国董事总经理一职。John Du Bois将在总部上海办公,负责大中国区和韩国的经营与业务运作。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4月25日

关键字: Infor 职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5日 北京消息: Infor昨天宣布任命业界资深人士John Du Bois,担任Infor大中国区以及韩国董事总经理一职。John Du Bois将在总部上海办公,负责大中国区和韩国的经营与业务运作。

“凭借多个地区工作的背景、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卓有成效的业绩,John的就职对于Infor提升大中国区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战略地位至关重要”,Infor亚太地区及日本总经理Tim Moylan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无疑是Infor的增长引擎,John对亚洲市场,特别是对中国市场的独特见解,使他成为掌舵Infor大中国区业务的不二人选。”

对于此项任命,John Du Bois告诉记者:“在全球众多极具增长潜力的市场里,大中国区及韩国市场无疑是我最期待的,我很荣幸能够领导Infor团队,继续践行承诺,为在华企业提供界面美观、易用以及提升绩效的技术。我所遇到的首席技术官,都非常善于利用Infor的深入子行业的专业知识与创新技术,来激发企业更大效能,降低整体拥有成本,助力企业通过业务转型获得市场竞争优势。我希望通过扩大现有合作伙伴网络,发展更多新客户,推动Infor在这一重要市场的可持续增长。”

John Du Bois拥有逾30年的科技行业从业经验,曾先后于Senetas集团、SAP、IBM、惠普以及Computer Sciences Corp担任高管。John Du Bois先生早年曾在SAP担任要职,先后担任西南亚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SAP联盟副总裁、亚太地区及韩国副总裁以及亚太地区与日本董事会执行副总裁等高管职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