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亚马逊称Kindle版图书销量超过纸质版2倍

亚马逊称Kindle版图书销量超过纸质版2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畅销图书Kindle版的销量是纸质版的逾2倍。凯塞尔说,“对于在我们网站上最畅销的10种图书而言,选择Kindle版和纸质版的客户数量比超过2:1。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26日

关键字: Kindle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亚马逊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十大畅销图书Kindle版的销量是纸质版的逾2倍。

  亚马逊Kindle业务高级副总裁史蒂夫·凯塞尔(Steve Kessel)说,在最畅销的1000种图书中,Kindle版的销量超过纸质版,“考虑到我们销售纸质版图书已经有15年历史,而销售Kindle版图书的时间仅为36个月,这是值得关注的”。

  亚马逊7月份宣布Kindle版图书的销量超过纸质版。

  凯塞尔说,“对于在我们网站上最畅销的10种图书而言,选择Kindle版和纸质版的客户数量比超过2:1。”

  亚马逊称,今年头9个月Kindle版图书的销量是纸质版的逾3倍。

  亚马逊没有披露Kindle电子阅读器的销量,但表示,7月份发布的新产品是有史以来销售速度最快的Kindle电子阅读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