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企业PC需求减缓 分析师下调微软股票评级

企业PC需求减缓 分析师下调微软股票评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证券分析公司FBR Capital Markets在微软公布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之前下调了微软的股票评级,原因是企业PC需求减缓和平板电脑的影响。FBR Capital Markets在星期一发表的研究报告中把微软的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到“表现平平”,并且把微软股票的目标价位从32美元下调到27美元。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26日

关键字: 伟库网 PC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证券分析公司FBR Capital Markets在微软公布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之前下调了微软的股票评级,原因是企业PC需求减缓和平板电脑的影响。

  FBR Capital Markets在星期一发表的研究报告中把微软的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到“表现平平”,并且把微软股票的目标价位从32美元下调到27美元。微软股票星期一开盘后很快就下跌了17美分,跌幅为0.74%,交易价格是25.17美元。

  虽然英特尔好于预期的财报最初缓解了人们对PC销售大幅度下降的担心,但是,FBR分析师David Hilal对企业需求仍然表示怀疑。他说,在过去的6个月里,情况没有多少改变,从而使我们对这些股票感到不太乐观。首先,我们认为企业PC更新换代周期将比原来预测的缓慢。FBR最近把2011年PC销售增长率从原来预测的15%下调到了10%。他说,平板电脑的销售也会影响微软的PC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