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800APP:让传统注塑业更迅速响应市场

800APP:让传统注塑业更迅速响应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招投标的激烈角逐,基于Internet技术,以在线服务模式、投入低、维护方便,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为特征的八百客800APP CRM系统最终胜出。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8月6日

关键字: 制造 管理 八百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Synventive 控股集团在亚洲成立的首家外商独资企业,作为亚洲的总部及制造基地,也是继美国及德国之后设立的第三大研发中心——亚洲研发中心,圣万提注塑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承担着新产品与客户订制产品的研发及测试,销售支持/客户解决方案及产品增值任务。主要研发、设计和制造汽车、摩托车以及其他非金属制品模具所用的热流道系统、操作装置及其相关部件,并承担着订制材料和客户应用测试及针对亚洲市场的产品开发。产品销往亚洲及欧美市场。

        优化流程  延伸管理

        圣万提公司拥有3大生产基地,各生产基地均设有独立的设计、生产制造和售后服务部门。为了适应公司的发展及业务需求,圣万提注塑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之前上了一套ERP管理系统。

        而作为以效率为中心的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的业务流程相对比较固定,系统柔性较差;同时,作为一个“事务处理”系统,ERP主要强调提高企业的“自动化”能力,而对于客户关系的建立、发展和维护等市场与客户方面的事务则关注较少。

        随着企业的业务发展需要,圣万提注塑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的企业市场营销、销售、服务部门需要对客户及所购产品进行及时的统计、跟踪和服务。因此,以客户关系发展和维系为中心,业务流程相对比较灵活,可提供统一的客户数据库、视图,并可对客户的数据信息进行管理和及时分析、预测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作为ERP管理系统的前端延伸和有益补充,以保障业务进一步发展的信息化需求。

        在对自己的市场营销、销售、服务等部门的实际业务需求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后,圣万提注塑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信息化负责人对将要上马的CRM系统作出了以下具体要求:系统必须具备销售信息收集及分析工具和科学化的绩效衡量指标与衡量机制,能够及时掌控市场动态,满足各部门主管统计分析信息的需要,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成本。

        800APP助力圣万提快速响应市场

        经过招投标的激烈角逐,基于Internet技术,以在线服务模式、投入低、维护方便,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为特征的八百客800APP CRM系统最终胜出。

        八百客经过对圣万提注塑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所有的市场和销售业务流程梳理后,根据其具体业务和实际应用需求,为圣万提(苏州)公司设计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功能模块涵盖了从市场预算、市场活动到分配市场任务的整个市场管理,从市场活动产生的潜在客户到客户和业务机会的全部销售管理,以及从配方表、生产计划、生产管理到质检管理等全方位的生产管理。

        系统上线后,很快便实现了从总部到分公司、办事处的业务系统的全面管理,和对市场和销售的系统化管理,包括所有的分销数据管理,从整个行业发现供求关系的角度进行市场分析,通过灵活的商品定义和多视角商品分析对产品进行分类和管理,满足市场需要的灵活价格控制、促销策略和销售政策制定、执行等环节的全方位销售管理,实现了总部采购、生产到发货运输全过程成本核算的物流调度管理。

        通过800APP系统,圣万提注塑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可以直接利用系统分析市场供应关系,提高了管理者决策的准确度和信息关注的侧重点;系统把市场和销售结合在一起,实现了一体化。通过及时、准确的客户备案审批进行客户管理,数据可自动化转换,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总公司与分公司之间业务流程的协调一致和自动化(如订单协同、发货协同等等)实现了业务流程整合和优化;充分利用分销点等数据对市场、客户及需求链绩效进行分析,通过信息双向传递,在政策制定和执行上更贴近市场,对市场的响应也更迅速、及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