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杭州召开 云计算分论坛聚焦中国制造

4月20日,为推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步伐, 2017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互联网+云计算分论坛将在杭州举行,大会以“重新发现中国制造”为主题,与众多行业专家及企业大佬就制造业的云化转型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2日 北京消息: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曾多次提到《中国制造2025》,并提及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中国制造一跃成为行业焦点。4月20日,为推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步伐, 2017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互联网+云计算分论坛将在杭州举行,大会以“重新发现中国制造”为主题,与众多行业专家及企业大佬就制造业的云化转型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由腾讯主办的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每年都会举办,是中国最大规模互联网+技术和理论分享交流会议,本届共开设了7个分论坛,覆盖制造、政务、警务、医疗、旅游、众创等多个领域,互联网+云计算分论坛是其中之一。

重量级嘉宾齐聚,拥抱“中国制造”新常态

不论是德国工业4.0,还是中国制造2025,这些举国之力驱动的“制造业大计”,其本质都是要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改变企业的技术、去产能等难题。腾讯云本次大会以“重新发现中国制造”为主题,聚焦传统产业与云计算、大数据的深度融合,推动了“互联网+制造”从理论阶段向落地阶段快速过渡。

大会邀请了浙江省经信委总工程师厉敏、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神志雄等政府和集团领导;三一重工CIO树根互联CEO贺东东、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胡朝晖、中广核网信办常委副主任邹来龙、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蓁蓁等众多制造业企业代表和合作伙伴到场,共同探讨重新发现中国制造之路。

他们作为制造业领域及传统产业的领袖人物,也是敢于打破传统理念,借助新技术能力进行创新开拓的实践者、推动者。会上,他们将分享企业在与云计算、大数据融合时的宝贵经验和成果,通过真实的案例让更多人看到云计算、大数据的价值,看到科技为传统产业带来的无限可能。

构建云生态圈,加速“中国制造”升级进程

值得关注的是,以“重新发现中国制造”为议题,会上将展开一场精彩的高峰对话,腾讯云副总裁曾佳欣作为主持人,同来自广东省政府机构、三一重工、人民日报、长安汽车的4位行业专家探讨云计算和制造业关系的实质。这场充满未知的高手辩论赛,涉及重工业、纸媒、汽车等多个领域,各方观点的相互碰撞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悉,腾讯云副总裁黄海清在会上将围绕“腾讯企业级云服务实践应用”做主题演讲,分享腾讯云在企业级云服务上的最新进展,为制造业用户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应用;腾讯云副总裁谢岳峰则展开“云生态帮助传统企业上云”的相关演讲,介绍如何针对传统领域构建完整的云生态圈,帮助合作伙伴快速跟上互联网的步伐。

从议程设置来看,腾讯云新一期CTO班将在大会上举行成立仪式,这个由腾讯技术专家、一线技术高管亲自授课,致力打造最专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可以帮助制造等传统企业的CTO们快速了解云计算和大数据,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4月20日,“互联网+云计算”分论坛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更多干货敬请期待!

大会详情及参会报名页:https://www.qcloud.com/act/event/internetPlus.html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12

15: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