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推出基于云计算的全新社交网络软件包

IBM推出基于云计算的全新社交网络软件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基于云计算的社交网络软件包Lotus Live Engage,旨在提升企业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供应链等环节沟通协作的能力。IBM称,该工具具有网络会议、文件共享、即时通讯、结构设计、建立可共享联系人列表等功能。

来源:CIO时代网 2009年4月2日

关键字: 软件 云计算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昨日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基于云计算的社交网络软件包Lotus Live Engage,旨在提升企业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供应链等环节沟通协作的能力。

  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该工具的测试版本名称为Bluehouse,IBM消息和协作业务部门经理达伦亚当斯(Darren Adams)称,该新产品可以为不具备资源建立专门协作服务的小企业提供帮助,此外还可以为大企业配合防火墙提供额外的安全保证。

  亚当斯还表示,Lotus Live Engage还可以提供无缝链接,例如用户可以在Lotus Notes上附加一个文档文件,并能把它拖放到Lotus Live Engage的文档库中去,从而实现内部使用和云计算存储之间的无缝整合。

  IBM称,该工具具有网络会议、文件共享、即时通讯、结构设计、建立可共享联系人列表等功能。

  此外,用户可以通过IBM Passport Advantage购买该产品,IBM同时可提供30天的产品试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