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推出SNOW供应链管理顾问服务

IBM推出SNOW供应链管理顾问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协助企业优化供应链管理,降低潜在风险及增加管理能见度,IBM GBS(Global Business Service)部门推出SNOW顾问服务,锁定电子业、半导体及制造等产业。迎合绿色环保意识,IBM在SNOW顾问服务中也纳入碳交易模块,针对供应录中生产、运输等各环节碳排放量进行评估管理,另外还包括对能源、水资源管理的绿色标准差,以及将环境因素涵括在内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等。

来源:IT168 2009年3月25日

关键字: IBM 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协助企业优化供应链管理,降低潜在风险及增加管理能见度,IBM GBS(Global Business Service)部门推出SNOW顾问服务,锁定电子业、半导体及制造等产业。

  SNOW(Supply Chain Network Optimization Workbench)系以IBM的SOA为基础架构,透过IBM的WebSphere商业流程管理及其它软件产品,在企业供应链的产品、供货商、生产、仓储及运输/流通等五项环节,以顾问分析、改进建议及IBM建立的运算方式,为企业优化,以符合智慧及绿化企业供应链的目标。

  根据IBM一项针对全球400位企业供应链经理主管阶层的调查,从1995年至2007年之间,跨国企业数目成长2倍以上,而海外子公司数目也成长3倍,在近8成企业预期未来将与更多国内外协力伙伴建立合作关系下,IBM指出,企业在供应链管理上面对如何抑制成本、提升能见度、风险管理,拉近客户关系,及全球化等五大挑战。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事业群供应链暨企业营运顾问服务协理吴雪华表示,从全球与台湾本地的企业调查比对来看,虽然台湾企业与全球企业同样认为提升能见度是最重要的,但台湾企业认为次重要的是抑制成本而非风险管理,这点显示台湾企业在全球景气衰退中,在供应链管理上还有努力改进的空间。

  此外迎合绿色环保意识,IBM在SNOW顾问服务中也纳入碳交易模块,针对供应录中生产、运输等各环节碳排放量进行评估管理,另外还包括对能源、水资源管理的绿色标准差,以及将环境因素涵括在内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