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学尚思联手百会CRM 铸造幼教培训百年品牌

学尚思联手百会CRM 铸造幼教培训百年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学尚思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学尚思)是国内专业从事学前教育培训、项目开发、管理咨询的综合教育机构,针对幼教老师、幼儿园园长每月都会推出多种培训课程,在学前教育培训与服务支持方面居全国重要地位。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09 14:19:14

关键字: 百会 CRM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9日 北京消息:北京学尚思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学尚思)是国内专业从事学前教育培训、项目开发、管理咨询的综合教育机构,针对幼教老师、幼儿园园长每月都会推出多种培训课程,在学前教育培训与服务支持方面居全国重要地位。

学尚思一次线下课程会吸引全国各地上百人报名,课程前后需要完成大量的工作,从参会人员的确定、到交通食宿的安排再到费用的统计,涉及多个部门,一个环节出错或没有及时跟进,就会影响整个课程的进程和客户体验。信息不同步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学尚思希望借用科技手段解决这个问题。

在多方面考察之后,学尚思选择了百会CRM。学尚思的刘总表示之所以选择百会一是看中百会CRM成立时间长、合作的客户多、品牌知名度高;二是因为百会销售人员专业地介绍,让其快速了解百会CRM操作系统,确认其符合企业需求;三是因为百会CRM对微信的支持,满足了企业移动办公的需求。

协同办公提升效率

以超出客户期望为目标,学尚思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打造让客户信赖的教育品牌。学尚思的销售、后勤、财务人员共同使用百会CRM软件后,线下活动进程更加清晰、能更好地服务参会人员。例如,某项针对幼儿园园长的培训活动开始后,销售人员将邀请的客户信息录入系统,确认其参加后,后勤部门会进一步跟进,确认交通方式、安排食宿等,最后财务部门完成收款。这样,每一名参加培训的园长信息在CRM系统中一目了然,各部门协作更加顺畅,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数据统计分析更便捷

学尚思志在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所以管理层们兢兢业业把握着企业发展方向,不敢有一丝懈怠。百会CRM不但为员工工作提供了便利,也方便了管理者的工作。多部门共同使用百会CRM软件,实现了数据实时更新汇总,数据的统计、整理与分析变得更加方便快速。管理者可以随时查看公司整体销售业绩以及每个销售员的销售情况,为制定销售目标提供准确依据。

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教育市场,务实创新精神推动着学尚思不断前进,现学尚思旗下已涵盖中国幼教之声国内外学前教育研修交流平台、中国教师教育研究院全国中小学教师研修交流平台、馨贝乐亲子教育教学合作、学尚思专家工作室指导服务和园所运营管理手册。未来在百会CRM的协助下,学尚思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内部工作效率不断做强企业,做专业的幼教培训服务平台,为促进中国学前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