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六大助力,提升销售总监工作效率

百会CRM六大助力,提升销售总监工作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销售总监们每天有收不完的邮件、接不完的电话,一方面要不停地盯着业务员争取更多的订单,一方面还要时刻计算每个月的业绩,当然还要时不时地与大客户会面以及协调内部资源等等。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1月9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9日 北京消息:销售总监们每天有收不完的邮件、接不完的电话,一方面要不停地盯着业务员争取更多的订单,一方面还要时刻计算每个月的业绩,当然还要时不时地与大客户会面以及协调内部资源等等。销售总监们每天高速运转,身心俱疲,成为亚健康的主要人群。销售总监如何才能摆脱这种局面?必须要依靠信息技术,提高工作效率!

百会CRM是一款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客户关系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将市场活动、线索、商机、销售跟踪和预测有机整合。百会CRM软件能帮助销售总监提高工作效率、促进成交,将其从繁杂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下面一起来看看百会CRM为销售总监提升工作效率,提供的六大助力吧。

助力一、重要工作直接展示在系统主页上。

百会CRM支持个性化系统主页,销售总监可以把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模块安排在主页,登陆系统重要工作一目了然,提纲挈领,工作效率自然提高。

助力二、挑出重点商机,新进展提醒关注。

抓住20%的重点客户是完成业绩的保证。百会CRM能把重要的商机标记出来,让销售总监集中、快速地掌握进展情况,及时指导业务员跟进,牢牢抓住重点商机的每一步,促进成交,销售业绩无压力。

助力三、查看员工的客户沟通情况。

成功来自细节,销售总监通过查看CRM中员工填写的联系纪要,不必天天见面逐个询问,即可掌握每个员工与客户沟通的情况和商机进展。

助力四、快速检查员工的每日工作完成量。

成交来自一次次的电话沟通或上门拜访,工作量不够何来成交。百会CRM针对团队成员工作量完成情况进行每日汇总,销售总监看看图表尽可了然于胸。

助力五、重要的统计报表定时发送。

从各种业务报表中获取信息是销售总监工作必要一环,百会CRM的报表计划表可以将重要报表在规定的时间自动发送到邮箱。不用销售总监去找报表,报表主动来找你。

助力六、移动应用随时办公。

百会CRM的移动应用帮助销售总监利好碎片时间,外出休假、上下班路上用手机或Pad照样能用CRM,节省时间于无形中,效率如何能不高?

百会CRM运行8年,稳定地为5万家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销售总监们也借此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百会将多年积累的经验,细化成130个行业解决方案,为新用户提供参考,将帮助更多的销售总监提高工作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