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MIC:互联网+时代 教育如何实现智慧转型?

GMIC:互联网+时代 教育如何实现智慧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教育作为GMIC 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全球移动教育论坛也将不负众望,于4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打造打造一场有态度、有品质、有内容的会议,能够汇集全球力量,助力于教育的智慧转型,希望通过我们小小的举动,为教育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27日

关键字: GMIC2015 互联网+ 教育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7日 北京消息: 互联网+火了,传统行业纷纷走向改革创新之路。而教育作为人们一直追寻的信仰,如何转型?今年,教育作为GMIC 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全球移动教育论坛也将不负众望,将于4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打造打造一场有态度、有品质、有内容的会议,希望能够汇集全球力量,助力于教育的智慧转型,希望通过我们小小的举动,为教育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希望,在移动时代的教育未来从这里起航。

移动教育论坛这样讲述:

第一章:会“飞”的教室:当教育遇上移动互联网

毫无疑问的,移动互联的时代已经到来,任何人都不能够否认移动互联网对传统企业的颠覆,当传统的教育遇上了移动互联网,是该妥协还是继续坚持?

在当下的在线教育已经逐渐启程并开始走向成熟的时候,这样移动学习的方式你是否欣然接受了?

“移动互联网”+“教育”的碰撞我们该如何迎接?

第二章:移动互联重塑人类的学习方式

当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在线教育平台出现,我们且不看当前的在线教育的不成熟,也不看在线教育有多少质疑的声音。至少在线教育已经为用户解决了一个问题,就是有机会学习线下学不到的课,人们已经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了,不在受到学习地点的限制。

移动互联的确改变着人们的学习方式。那么,如此众多的在线教育平台最该思考的或许就是如何才能更好的俘获用户的心?如何才能让这样的方式更加的多元?如何才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独特方式?

第三章:回归教育的本质:为了全人类

不管是哪种教育方式、教育形式,我们都认为,教育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整个人类的发展与提升,任何时候我们都需要教育去提升,去传承。

我们也希望,当我们被延续了数千年的“黑板”教育模式逐渐被改革的同时,教育能够真正“辐射”到每一个人。

我们也希望凭借我们的力量去寻找和创造新的内容,让教育重新出发,让教育的真谛显现。

今年的全球移动教育论坛仅仅是我们为了教育事业所发起的一个小小的开端,是从2015年GMIC大会起航的。我们还需要更多想要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人员加入到我们,我们也欢迎大家提出更多的关于教育的问题,在我们的4月29日的教育论坛中讨论,我们相信,我们小小的行动就是一个巨变的开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