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咖秀 GMIC北京2015公布全球演讲嘉宾(五)

大咖秀 GMIC北京2015公布全球演讲嘉宾(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2009年以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GMIC 北京 2015将于4月28日到3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再次召开,本次的展览规模是上届的三倍。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3日

关键字: GMIC2015 移动化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3日 北京消息: 自2009年以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GMIC 北京 2015将于4月28日到3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再次召开,本次的展览规模是上届的三倍。

2015年大会以“[移] 生万物”为主题。今年也邀请了更多移动互联网行业领袖和创新先锋们在大会期间进行近百场的演讲,聚集全球前沿的思想与思考,连接全球创新者。如今,我们已邀请到超过50位的全球重量级嘉宾。以下是部分确定出席的演讲嘉宾:

龚宇 爱奇艺创始人 & CEO

大咖秀 GMIC北京2015公布全球演讲嘉宾(五) 

龚宇 爱奇艺创始人 & CEO。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工学博士学位。1999年创立中国大型综合门户网站焦点网。之后进入搜狐公司,先后担任过副总裁、高级副总 裁、首席运营官。09年加盟无限讯奇(12580)任总裁及首席运营官,同年即带领公司全面盈利。2010年创办爱奇艺,至今爱奇艺已成为国内知名视听门 户,名列业界前茅。2013年百度收购PPS,其视频业务与爱奇艺合并。龚宇继续担任新爱奇艺CEO,统一管理。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管理合伙人 周逵

 大咖秀 GMIC北京2015公布全球演讲嘉宾(五)

在逾10年的投资生涯中,其投资方向覆盖软件及IT服务、无线互联网、清洁技术,医疗健康、消费服务等快速成长领域。其直接负责投资的许多早、中期公司已发展成为各细分市场的领导企业,其中已有近十家在美国、香港和中国A股资本市场上市。

周逵曾在联想控股集团和联想投资公司从事业务发展和投资管理工作6年,并在冶金、通讯、制造领域有多年中小企业工作经验。周逵 2000年获得清华大学MBA硕士学位,1989年获得武汉工业大学电气自动化学士学位。周逵连续四年被福布斯中文杂志选入“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榜单。

36氪CEO刘成城

 大咖秀 GMIC北京2015公布全球演讲嘉宾(五)

刘城城1988年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于2010年获得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此后进入中科院大学攻读研究生,2014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数据挖掘方向硕士学位。

在大学期间,开始创办科技博客36氪,后一路发展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服务提供商,刘城城在2013年被评为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

GMIC 全球计划

移动是全人类的未来,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全世界的目光所至。

今年,GMIC启动全球八站计划,带领创新的品牌,聚集创新的力量去全世界的创新中心:

中国北京(2015年4月28-30日)、美国纽约(2015年6月11日)、日本东京(2015年7月10日)、印尼雅加达 (2015年8月11日)、印度班加罗尔(2015年9月9-10日)美国旧金山硅谷(2015年9月28-30日)、巴西圣保罗(2015年11月)、 中国台湾台北(2015年12月)。

与GMIC一起,去全球感受创新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