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林斌GMIC上解释小米Note顶配为何跳票:困难很多

林斌GMIC上解释小米Note顶配为何跳票:困难很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在GMIC上解释了Note顶配为何跳票。他表示:“没想到其中的困难有很多”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4月28日

关键字: GMIC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8日 北京消息(文/张丹):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在GMIC上解释了Note顶配为何跳票。他表示:“没想到其中的困难有很多”

“首先要道歉,我们当时希望在一季度发布顶配版,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之所以跳票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对极致的追求。其实这个产品很早前就开始研发,我们在手机上做了很多工作。与高通等其他供应商紧密合作,我们想把它做成真正的产品机皇,但没想到其中的困难有很多。但我们在下个礼拜有一个媒体体验会,会正式发布这只手机,很短时间内就会实现销售。”
 
林斌表示:“一周后就能听到更多的细节。我能透露的是,顶配版从外观上看,手机的四个边全是镀金的,后面的相机都是有一圈镀金的边框。整个手机,不只是CPU换成高通的810,在自拍功能、HIFI功能、电池等整个手机的优化都做了很多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