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自定义新功能,百会CRM全面提升“性价比”

自定义新功能,百会CRM全面提升“性价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炎炎夏日,百会为广大新老用户朋友送“福利”。即日起,百会旗舰版的用户可以通过自定义模块的功能“定制”企业专属的、独一无二的功能和流程,进一步加强了百会CRM的实用性,也为用户带来了实打实的方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6月18日

关键字: 百会CRM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8日 北京消息:炎炎夏日,百会为广大新老用户朋友送“福利”。即日起,百会旗舰版的用户可以通过自定义模块的功能“定制”企业专属的、独一无二的功能和流程,进一步加强了百会CRM的实用性,也为用户带来了实打实的方便。

纵览国内CRM市场,百会一向追求做“性价比最高”的CRM。自定义模块的推出为百会CRM的“高性价比”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百会在延续强大定制能力的基础上,允许用户自己定义功能模块。除了百会现有的功能模块,用户还可以根据企业自己的业务模式和业务流程,自由搭建出新的功能模块,“独创”出新的应用。

笔者接触到一家购买了百会CRM的医疗器械厂家,他就将自定义模块应用得淋漓尽致。这家企业的老板做事追求细节和完美,百会CRM帮助他将客户、销售、收款等环节管理得非常清晰。见到系统能够发挥这么大的作用,他就希望百会CRM能帮他把业务中的其他非核心管理点也一并管理起来。比如印刷的产品手册,摆放在各大医院或经销商处的样品等等。通过自定义模块功能,很方便地就能搭建出物料管理模块和样品管理模块。当然,自定义的模块同系统中其他模块一样,具有既严谨又灵活的权限控制。

随着企业信息化意识和信息化能力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管理者在CRM选型时会考虑产品外延性和功能扩展性。百会CRM自定义模块功能为市场注入一股清新活力之风,迎合了企业对CRM不断提高的期望。

从事云计算7年以来,百会CRM一直走在市场前列,在产品和技术上的演变与推进没有止境。只要是企业需要的、对用户有意义的、有价值的应用,百会就会提供给用户。因为,百会追求与用户共赢。销售出去CRM不是目的,只有用户使用系统后获得了成功,才是百会的最终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