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美国癌症治疗中心CIO:IT热情源于家庭

美国癌症治疗中心CIO:IT热情源于家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准自己职业生涯的开端。美国癌症治疗中心(CTCA)CIO Kristin Darby告诉TechTarget,她对IT的热情源于家庭,那是在家族企业中被激发出来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6月28日

关键字: CIO 职场 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准自己职业生涯的开端。美国癌症治疗中心(CTCA)CIO Kristin Darby告诉TechTarget,她对IT的热情源于家庭,那是在家族企业中被激发出来的。不上学的时候,她会忙于她家的自动化和照明设计生意,其中也包括软件开发。在转入IT之前,她做过会计,这项工作最终导致她进入费森尤斯医疗Fresenius Medical Care,在那里她重新找回了对IT的激情,尤其是改善人们生活的技术之应用。经过短短两年时间,她就被任命为全国IT主管,管理跨越300多个网点,超过2000家费森尤斯门诊医疗设施的IT系统。

在四月被任命为CTCA的CIO之前,她担任特尼特医疗Tenet Healthcare东北地区的首席信息官兼副总裁。日前,Kristin Darby接受了TechTarget的采访。

问:我想以你是怎样成为CIO这个问题开始。是什么激发了你对IT的兴趣?

Kristin Darby:我觉得我最初的兴趣在成长过程中就已经被激发。我家有一家族企业,主营业务是建筑行业的照明设计,我们很早就涉足了家庭自动化业务。因此,在成长过程中,我放学后就去工作,做了很多家庭自动化方面的工作,并参与了一个创业公司 – 一家我们建立的专注于照明设计的软件开发[公司]。所以这应该是我真正最早的的信息技术兴趣激发点。但我没有继续这一兴趣,而是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开始进入了会计行业,但总是在医疗行业领域之中。

所以,我先是在一家关注医师执业管理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会计师)公司工作,然后加入费森尤斯医疗,在那里度过了12年,但一开始做的是会计,而也就是在这里我过渡到了IT行业。这是一个伟大的过程。

过去的20年我一直在医疗保健行业中,无论门诊还是医疗服务提供商都在推动着变革。大约七年前,我在另一家公司里转换到了CIO的工作角色,并真正的发现了工作的激情以及与患者之间的关联。

健康资讯可能是少数几个行业,可以让你你看到你的工作,你实际上创新创造出的东西去影响人们的生活。这对我和我团队来说都十分有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