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Forrester:Cisco 扩展其数据和分析产品服务为何令人惊喜

Forrester:Cisco 扩展其数据和分析产品服务为何令人惊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上个月于旧金山举行的 2014 年 Cisco 现场活动上,我们听到了多项用以拓展业务的更新、扩展和收购新举措。其中,重点推出的几大技术有 InterCloud、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 (ACI) 以及 Internet of Everything (IoE)。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6月12日

关键字: CISCO Forrester 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2日 北京消息:在上个月于旧金山举行的 2014 年 Cisco 现场活动上,我们听到了多项用以拓展业务的更新、扩展和收购新举措。其中,重点推出的几大技术有 InterCloud、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 (ACI) 以及 Internet of Everything (IoE)。在这些新技术中,我说过 Cisco 扩展后的大数据和分析功能最令人惊喜。原因何在?因为其数据虚拟化技术可帮助客户轻松分析海量虚拟数据,不受数据实际存储位置的限制;强化后的视频分析技术可改善客户在零售店付款或等火车时的体验;IoE 分析和数字智能可提高客户互动参与度。

·数据虚拟化可支持大数据分析。最终用户组织意识到快速、谨慎地做出决策的重要性;他们因此计划对不同分支机构或部门的数据进行集中化处理。而整合存储于多个系统、分布于全球不同位置,或者是囤积在电子表格中的数据,是一项成本高昂的任务。例如,中国的电信运营商需要整合并分析数亿个订阅客户的数据,而且这些数据分别存储于 31 个省级公司当中。数据整合艰巨而花费不菲,但数据虚拟化技术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难题。客户可以考虑将 Cisco 添加到自己的数据虚拟化供应商候选名单中,特别是 Cisco 已于去年七月收购 Composite Software,其实力进一步增强。

·供应商分析技术拥有更广阔的使用空间。Cisco 在活动上展示了视频分析技术的多个使用案例。这些示例包括:某大型零售商使用视频分析缩短了客户的结算时间;一家公交公司使用视频分析实时显示站台“热点图”,并引导乘客前往最近的可乘坐列车;巴塞罗那的智能停车场每年可节省 6,700 万美元。中国某市政府正考虑使用融合停车位传感器、视频摄像头和分析软件的 Cisco 智能停车解决方案,以期应对该市激增的汽车量。

·数字智能和 IoE 分析可提高客户命中率,进而增加收益。Cisco 数字智能和 IoE 分析产品使用智能手机或汽车等连接设备中移动传感器所传输的数据,得出业务分析结果。某些运营商有兴趣在移动互联网上进行数字营销,这项技术可帮助他们在目标智能手机的机主经过某条街道时,在该街道广告牌上放映相关性极强的广告信息。他们还可以使用这些技术提高数字广告牌上的广告覆盖率,根据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控制广告内容的大小。

对于您的意义:开始考虑在大数据、视频、数字智能和 IoE 分析等新领域使用 Cisco 产品。电信公司和银行等拥有海量分布式数据的大型企业可考虑使用 Cisco 的数据虚拟化技术,开始在整合数据前使用大数据分析。市政府可借鉴正探索如何应对车辆不断增长的中国城市的做法,考虑使用视频分析、数字智能和 IoE 分析,优化公共交通和智能停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