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工信部:两个月内将发放第三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工信部:两个月内将发放第三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工信部部长苗圩透露,第三批虚拟运营牌照正在申请过程中,将在一两个月内发放,至少会有7-8家企业新获得牌照。此前,2013年12月27日,工信部发放了11虚拟运营商牌照。

来源:搜狐IT 2014年6月13日

关键字: 工信部 虚拟运营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工信部部长苗圩透露,第三批虚拟运营牌照正在申请过程中,将在一两个月内发放,至少会有7-8家企业新获得牌照。

此前,2013年12月27日,工信部发放了11虚拟运营商牌照;2014年2月13日,工信部在公布第二批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企业名单,至此,已有19家企业获此牌照。

而新一批虚拟运营商牌照主要针对中移动虚商合作伙伴签约。中移动与17家企业于4月1日全面完成《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协议》签署后,后又签订《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补充协议》。

中移动市场部副总徐刚表示,中移动已与17家虚拟运营商企业达成合作,最快将于8月份实现中国移动170号卡转售业务放号。

苗圩表示,“工信部还要发放第三批转售业务牌照,过去有些消费者对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有不满意的地方,有认为服务不好的地方,相信随着民营运营商的出来,这些问题都将解决。”

不过,虚拟运营商表面上看起来成长很快,但是取得突破的并不多。徐刚预测称,虚拟运营商需要与自身特色业务进行结合,预计5年后,国内虚拟运营商将有70%将退出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