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端安全软件推动IT创新

云端安全软件推动IT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安全性可以使小型企业具有竞争优势。把安全性看作为一个企业的资产,而不仅是一项支出,这一想法显然更加合理。数据泄露可以给企业带来严重的损失。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6月13日

关键字: 云端 IT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安全性可以使小型企业具有竞争优势。把安全性看作为一个企业的资产,而不仅是一项支出,这一想法显然更加合理。数据泄露可以给企业带来严重的损失。尽管如此,考虑到企业级安全工具的成本和复杂性,这一建议对于预算紧张,且员工的IT专业知识有限的小型企业而言,似乎不怎么现实。

Robert Jimenez, Scooterbug Inc.公司的IT专员,这是一家向全国性主题公园提供轮椅,婴儿车等其他“客用无障碍车”的企业。 在完成基于云的安全软件套件的适度投资之后,Jimenez堵上了这家以奥兰多为基地的公司的安全漏洞,并能够展开IT上的创新,他说。改进包括迁移到Microsoft Office 365和说服当地的网络运营商将光纤线路接入Scooterbug公司旗下主要办事处的业务大楼。

“如果我的时间没有得以释放,以上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实现的。 ” Jimenez说,他在一年前加入该公司,之前他就职于迪斯尼和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的IT部门。 Scooterbug公司的IT部门由两个人组成,Jimenez和他的老板,一个软件工程师。 “在我加入公司的第一个月,我愁得直扯我的头发。 ”

公司的安全措施包括:使用AVG免费的杀毒软件。 “电脑总是崩溃,” Jimenez说。电子邮件使用的POP服务器接收了感染病毒的垃圾邮件。 “我们没有正确设置组策略,在出差前,笔记本上的防火墙是关闭的,然后同事们的电脑会从酒店的Wi-Fi里感染病毒。”

不够坚固的安全性也影响到员工的工作效率,他们中的许多人并不精通技术。 “这仍然是一家依赖纸质文件的公司, ”他说。恶意软件警报可能会使正在工作的员工停下来。有些人会直接离开自己的工作,直到问题被解决,因为他们“非常害怕数据泄漏” – 这种情况对于一个只有80名员工的精简企业并不是好事, 当然对于这位新的IT专员也不是好事。 “如果员工的工作站发生安全问题,你就在不断地进行救火, ” Jimenez说。

GFI软件带来的改变

Jimenez知道他想要的安全软件,是符合成本效益的,可以适用分散式员工团队,可以通过一个或者两个仪表板进行集中管理,并且可以实现安全保障自动化, “所以我不需要每天关注每一台设备, ”他说。

他对比了各种产品,其中包括来自Solar Winds, Microsoft 和 Symantec公司的。成本和复杂性排除了一些产品。这一内部部署软件,需要为Scooterbug公司的远程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VPN,公司现在没有。 ( “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实现这一功能”。 )

一次谷歌搜索发现了Spiceworks上的一个用户论坛, Jimenez在那里第一次知道了GFI云软件。 “在我进行了所有对比之后,GFI云最终胜出, ”他说,并引用它作为卖点的集成服务,中央仪表板和易于安装执行。 “我知道网页防护是未来 – 这是另一个吸引我的地方”而且价格也合理。 “当时的价格是每个工作站,每项服务12美元。我们为每个工作站的四项服务支付了48美元一年”,他说。

提高实地和办公室之间的沟通

就如广告所言,该软件安装迅速,花费了“大约30分钟”。组策略安装在公司的中央域名服务器上,每周三进行定期更新,还有补丁。 “我每天都检查仪表板,以确保没有任何警报, ”他说。 除了极少数高管之外, 用户都没有管理员权限,“所以他们无法卸载网页防护和杀毒软件。 ”病毒感染的通知会发送给他,而不是用户,Jimenez说这一做法使他节省了时间和工作量。 “如果有一个病毒,通过一台服务器传播,同时有10个用户被感染,这10个用户会同时打电话给我,我会被10种不同的方式折磨,而现在,我可以找到GFI ,并告诉他们去删除病毒。 ”事实上,Jimenez估计, GFI云软件使他每周节约了“至少25个小时。 ” (用户只有在感染不会自动恢复的情况下才被通知,防止员工继续进行工作。 )

那么他是如何利用这额外的每周25个小时呢? “我们正在为整个公司更新技术, ”他说。到目前为止,包括使用单点登录技术迁移到Office 365, 和过去的POP电子邮件服务相比,平均每月节约成本超过200美元。他在企业的移动设备上安装了SharePoint,来提高沟通。计划是让实地工作人员配备具有Lync客户端的Surface平板电脑,当实地有问题发生时,使他们能够通过音频或视频,与办公室的工程师进行沟通。一旦平板电脑分发完毕, “我们将安装GFI软件, ”他说。他还与公司的呼叫中心合作,为路由呼叫者实施呼叫队列。他的总体规划是将公司的基础设施都迁移到云中。但是,在这之前,公司需要从现在使用的三根T1通讯线路,分别用于VoIP ,VPN和它的所有数据,升级到光纤网络。不幸的是,在繁忙的奥兰多企业园区,拥有光纤网络的电缆公司,在Scooterbug公司办公室和其他企业所在的园区内并没有进行布线。

“因为我的时间空出来了,我能打电话给网络公司的区域销售副总裁,向他解释,在这个企业园区内约有50家企业,没有覆盖光纤, ”他说。这个电话,最后促成,这家网络公司同意投资24,000美元来运行光纤。 “而我们只需要支付1500美元的安装费。 ”

与此同时,安全软件运行良好,很少有用户的电话,Jimenez说。 “有些日子,甚至没有用户来找我,我就会走到他们的工作站确保一切都运作正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