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oremail邮件系统与通达OA联手打造高效办公平台

Coremail邮件系统与通达OA联手打造高效办公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业界盛传国内用户数最多的邮件系统品牌,与国内用户群最广泛的OA品牌,已经达成战略合作。今天,盈世公司向媒体证实,公司与通达信科的合作已经全面启动,Coremail邮件系统将与通达OA实现融合。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6月10日

关键字: Coremail 通达OA 协同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XO频道 06月10日 北京消息:近日,业界盛传国内用户数最多的邮件系统品牌,与国内用户群最广泛的OA品牌,已经达成战略合作。今天,盈世公司向媒体证实,公司与通达信科的合作已经全面启动,Coremail邮件系统将与通达OA实现融合。

据悉,通达OA与Coremail邮件系统将携手打造一个高效协同的办公平台,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企业管理和通信服务,助力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效解决管理、效率和协同等问题,并加快信息化建设。

“两大系统的集成工作完成后,这个办公平台的操作将更简单,用起来会更得心应手,而且将大大减少管理员的工作量”,有关负责人透露,用户很快就可以享受到全新的产品体验。

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邮件软件产品,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超过6亿终端用户,为网易(163.com)等超大型运营商,美的集团、宝钢集团、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等企业、科教、政府等机构提供邮件系统解决方案。Coremail还依托十余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沉淀,成为中国邮件系统领域占有率第一的品牌。

而通达OA,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是国内协同管理软件行业里唯一一家央企单位;并且实力雄厚,凭借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成熟度,成为中国用户群最广泛庞大的OA软件品牌。

此次通达与盈世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既充分整合了双方的资源优势,又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力量,两个系统的结合堪称完美。业界也普遍看好盈世与通达此次通力合作,一个是中国用户实际使用最广泛、最频繁的邮件系统品牌,一个是中国用户群最广泛庞大的OA软件品牌,“两者的合作明显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对开拓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大有裨益”,知情人士分析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