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进击2015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渠道大会成功举行

进击2015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渠道大会成功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3月26日,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全国代理商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盈世公司领导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集一堂,共同探讨企业邮箱市场走势等问题,并分享了盈世企业邮箱2015年的营销、产品和服务策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27日

关键字: Coremail 邮箱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7日 北京消息:源于2002年的盈世企业邮箱,在全国代理商大会上透露,将以垂直化发展战略,快速迭代的产品策略,以及更便捷、自主的服务策略,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2015年3月26日,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全国代理商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盈世公司领导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集一堂,共同探讨企业邮箱市场走势等问题,并分享了盈世企业邮箱2015年的营销、产品和服务策略。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16年来业绩快速增长,这些都离不开全国代理商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新的一年,盈世企业邮箱将坚持渠道为主的原则,确定“结构扁平化 业务垂直化”的发展战略,并灵活制定适应市场发展的支持体系,在营销策略、渠道支持、产品规划、售前支持、售后服务、宣传推广、物料礼品等多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帮助代理商更好地开拓业务、占领市场。

盈世营销副总裁吴秀诚发表精彩演讲

“我们将凭借个性化的产品功能和服务,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企业邮箱市场的优势,迅速成长为行业的领军品牌”,盈世Coremail营销副总裁吴秀诚表示,两年前公司就确定了“垂直化发展”的大方向,并将陆续发布各行业专属企业邮箱解决方案,包括汽车、外贸、教育等行业方案。同时,盈世Coremail将启动“免费企业邮箱”项目,提供具备一定竞争差异化的产品功能和有限服务,满足市场需求。吴总的演讲赢得热烈掌声,代理商纷纷表示看好盈世的市场定位和发展方向。

而渠道支持、产品培训方面,盈世Coremail尝试通过一系列体系化培训,与核心合作伙伴一起快速成长,创造价值。盈世将加强专业产品知识、销售技能、竞品研究、基础素质和心态激励培训;还将推出更多贴合业务的培训项目,帮助代理商快速成长。

此外,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也迎来产品和服务大升级。“今年,我们将发布新的登录界面,以及闪电邮、企聚协作平台”,产品总监透露称,盈世还会发布基于国密SM9算法的安全企业邮箱,全面提升电子邮件的安全监管水平,“如果黑客想拦截邮件、破解或仿冒邮件,都是毫无意义的,因为电子邮件以密文形式传输,也采用密文形式存储。”

盈世技术副总裁何园回答合作伙伴的疑问

服务方面,盈世企业邮箱在原有的专业、快速、高效的服务基础上,进一步改进与优化,力图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易用、更便捷、更自主的服务,让代理商的业务开拓无后顾之忧。

会议期间,盈世Coremail还举办了“杰出代理商”颁奖典礼,特别表彰和鼓励2014年表现优秀及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并邀请优秀代理商分享成功经验,进一步激发渠道活力,提高凝聚力!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代理商大会,高朋满座

后记:盈世Coremail,作为国内最早、最专业的电子邮件服务商,近年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2015年,盈世企业邮箱更是明确了“垂直化发展”的方向,制定了全新的营销和服务策略,并将发布“协同即时通讯平台”产品利器,与代理商伙伴一起全力开拓市场,谱写新篇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