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通达OA政务云 深化组织机构协同应用

通达OA政务云 深化组织机构协同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2002年以来,我国电子政务的网络和基础设施支撑能力、电子政务系统建设、门户网站建设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政府内部办公、对外管理和服务整体上对电子政务系统的依赖度提高,公务员的办公理念,管理行为发生重大变化。

来源:中国计算机行业网 2014年3月26日

关键字: 通达OA 政务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2002年以来,我国电子政务的网络和基础设施支撑能力、电子政务系统建设、门户网站建设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政府内部办公、对外管理和服务整体上对电子政务系统的依赖度提高,公务员的办公理念,管理行为发生重大变化。然而在电子政务的发展过程中,越来越多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资源共享困难,网络孤岛、信息孤岛严重,业务协同能力差。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达信科率先针对当前电子政务现状打造出通达OA政务版,并且推出通达政务云解决方案,为电子政务建设开辟了一个全新路径。

通达OA政务版是通达信科面向电子政务领域推出的行业版软件系统。通过多年来在政府领域项目开发的丰富经验积累,结合最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把握时代脉搏,将管理理念与业务处理实践有效结合,旨在为政府办公提供便捷的电子政务应用系统,为政府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平台。

目前电子政务发展的重点之一就是要推动政务信息系统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通达OA政务版帮助建立协同工作机制,结合政务工作重点,推动跨部门、跨地区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提高电子政务综合效益。通达OA政务版中的知识管理实现文献资料的智能收集和共享,帮助政府机构建立知识管理体系。

在通达OA政务版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通达政务云平台让信息在政府与公众之间、政府的各个部门之间实现充分共享,用户通过一台终端就能实现对所有行政流程的全覆盖。由此打破了各部门的信息孤岛,建立信息高速公路,推动政务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应用,促进政务资源共享的需求。不仅如此,通达政务云还可助力强化信息资源的整合,规范各部门职工工作流程。值得一提的是,其与业务系统的人事信息管理的结合,实现组织机构信息和业务信息的无缝对接,将有力加强政府执行力和管理控制能力

通达政务云解决方案基于“协同”管理思想,将政府机关的内外资源,包括政府内各职能部门之间,以及政府与外部的供应商、服务提供商、下级单位、上级领导及其他合作伙伴等整合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进行管理,使政府机关变成一个电子化的内外部协同工作的组织。企事业机构是团队协作的整体,业务分工、权限控制是整体信息系统的基本要求之一,通达政务云解决方案提供了全面、强大的组织架构、业务分工和权限管理,以及业务协作支持。在组织机构内部,大量的协作是通过业务协同展开的,通达政务云解决方案是面向业务的团队协作系统,是融合在管理信息系统之中,实现团队的业务协作。在统一的组织机构管理、业务分工、权限控制、流程管理下,实现团队协作。

通达信科是国内最早涉足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的专业厂商之一,其倡导的协同管理理念和产品应用正得到越来越多业界人士和用户的赞赏。无论是通达 T10政务云平台还是通达OA政务版,在政府重点业务系统应用、重要政务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和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等方面均有上佳表现,尤其通达政务云平台可以说是超出了传统的管理信息系统的内涵,它以政府内外资源的完全整合,高度关联的信息,无缝集成的应用,高效和规范化的流程,创建一个完全相互配合的、统一管理的、协作的政务环境,从而提升管理的智能化和政务的高效率。作为国内OA一线品牌中的佼佼者, 通达政务协同管理系统正在系统、高效地驱动着我国政务信息化发展水平飞速向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