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腾讯开发者沙龙在杭举办 扶持政策深度解读

腾讯开发者沙龙在杭举办 扶持政策深度解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腾讯创业基地在5月5日揭牌后,首场腾讯开发者沙龙活动于6月6日在杭州楼友会咖啡成功举办。腾讯开放平台总监胡皓在本次活动中首次公布腾讯六大扶持政策,创业基地开发者直接享受1级开发商级别。另外,杭州十九楼、挖财、米折等多家明星开发者分享创业经验。

来源:凤凰网 2014年6月9日

关键字: 腾讯 开发 创业 开放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腾讯创业基地在5月5日揭牌后,首场腾讯开发者沙龙活动于6月6日在杭州楼友会咖啡成功举办。腾讯开放平台总监胡皓在本次活动中首次公布腾讯六大扶持政策,创业基地开发者直接享受1星级开发商级别。另外,杭州十九楼、挖财、米折等多家明星开发者分享创业经验。

六大政策解读腾讯开放平台全力扶持开发者

应用曝光流量支持:强势的应用分发平台将为开发者提供最低50万曝光量起的流量支持,对于入驻腾讯创业基地的优质应用将有机会获得腾讯开放平台专属打造的不限量流量支持方案。

腾讯能力体系开放:腾讯开放平台将向入驻腾讯创业基地的开发者开放QQ账号系统、QQ关系链、社交渠道、微信支付等腾讯能力体系,提升应用品质,帮助开发者吸引用户。

变现能力培育:在大力提升开发者开发、运营能力的同时,腾讯开放平台将同步培育应用变相能力,赋予开发者良性的造血功能。腾讯开放平台将为开发者接入腾讯旗下优质效果广告系统广点通,帮助开发者获得收益。

创业成本贴心分担:服务器租赁、高额云服务费成本成为初期创业者的一大负担,腾讯创业基地入驻开发者将享有不同程度的腾讯云资源补贴,帮助开发者分担创业成本。

知识培训体系接入:针对腾讯创业基地入驻开发者,腾讯开放平台建立了包含开发者沙龙、腾讯开放日、创业公开课等不同形式的创业知识培训体系,提升开发者创业素质。

线下创业实惠资源:落地实体的腾讯创业基地,将为入驻的开发者提供实惠的线下创业扶持资源。腾讯开放平台将联合当地政府,为开发者打造优质的办公环境,减免租金,同时当地政府将为入驻腾讯创业基地的开发者提供税收优惠政策。此外,腾讯创业基地还将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帮助开发者获得投资。

腾讯创业基地落户杭州打造电商创业核心区

为了更好帮助杭州本地开发者获得针对性的扶持和帮助,位于西溪乐谷创意产业园的腾讯创业基地(杭州)已于5月5日揭牌。作为腾讯公司生态圈建设中重要的一环,腾讯创业基地是创业扶持和开发者服务的平台,可帮助广大移动应用开发者及创业者解决起步难、盈利难的问题。

据胡皓介绍,腾讯创业基地杭州站共规划为办公区和展示区两大区块,下设孵化中心、融资中心、平台体验中心、孵化中心和硬件加速实验室等,为入驻开发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腾讯创业基地签约开发者不但可以享受房租减免、税收减免和人才引入等多重优惠政策,还将直接获得5-20万元的启动基金。

来自腾讯开放平台的大数据显示,在腾讯开放平台此前发布的创新创业城市排行版中,杭州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七,创新创业的成果已经十分显著。目前腾讯应用宝共有15000多个应用出自杭州开发者,从开发者和应用规模上也举足轻重。胡皓表示,目前杭州的互联网创业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创业浪潮尽管已经初具规模,但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杭州在国内互联网产业版图中,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其在电子商务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和雄厚的产业、人才基础。而通过多年来积累下来的账号体系,腾讯拥有庞大的精准、高质量用户群,近期开放的QQ关系链亦将为电子商务方向的开发者带来直接打通一线用户的便利条件。

在电商领域,影响用户最终购买最主要的因素并非广告,而是信任度最高的朋友群体。因此,腾讯向电商开发者开放了基于高价值场景和精准人群的营销方式,通过社交场景、应用场景、群场景和移动端场景,商品可以在短时间内精准吸引大量消费者达成购买。

目前,腾讯创业基地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20个城市。针对不同的开发者,腾讯开放平台制定出了腾龙计划、飞龙计划和育龙计划,既培育有潜力的中小开发者,也重点支持崭露头角的精英项目,让处于不同阶段的创业者都可以在腾讯开放平台找到自己创业和成功的机会。腾讯开放平台正在打造一个强大而完整的互联网创业生态圈,实现用户、开发者、开放平台自身的良性循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