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在线办公平台助百思力实现全程信息化办公

百会在线办公平台助百思力实现全程信息化办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思力最终选择了百会这样一家可以提供一站式在线办公平台的应用服务的公司,加上百会专业的实施团队让百思力员工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同时快速掌握了使用方法和技巧,更是让百思力的决策层兴奋不已。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3月28日

关键字: 百汇 CRM 协同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3月28日 综合消息 百思力是一家专业的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为医药和保健品企业提供展战略、内部运营系统、产品规划三个层面的咨询服务。凭借多年的医药行业经验、丰富的海内外客户资源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期望的增值服务。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和人员日益增长,依靠简单的办公软件操作,已经不足以满足公司在人员管理和日常办公方面的需求。在这样的困境下,百思力急需一套专业的信息化办公软件来管理公司,使其能够更快、更良性的发展。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和对比,百思力最终选择了百会这样一家可以提供一站式在线办公平台的应用服务的公司,加上百会专业的实施团队让百思力员工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同时快速掌握了使用方法和技巧,更是让百思力的决策层兴奋不已。

百思力的培训经理介绍到:在公司数据管理方面,之前使用excel管理客户信息,时常出现由于销售离职而造成客户信息丢失的情况。公司的业务模式要求销售经常在外面跑客户,这就造成了主管或者总经理很难掌握销售的时间,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由于工作人员经常不在公司,所以很多通知不能很全面、及时的传达到位。

在使用上百会办公门户和百会CRM之后,在协同办公、即时通讯、日程安排等方面满足了我们的日常工作需求;百会CRM的专项提醒、审批及数据分析功能帮我们在管理客户方面提升了一大步。强大的百会办公门户和CRM,除了解决了我们日常工作的问题,还附加了许多实用的功能,物超所值。百会销售、产品和实施人员的耐心,对工作的责任感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专业的团队。百会这样一个可以提供一站式在线办公平台应用的公司,正是我们企业所需要的,随着我们公司业务的发展和壮大,还是考虑选用百会其他产品,来满足信息化需求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