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Excel 2013应用功能的免费5款App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06-09 10:52:08

关键字: PayPal Excel 2013 APP

Microsoft Office 2013有一件很棒的事情就是,你可以通过在应用中运行各种应用程序,扩展各种Office应用的功能。你可以在微软Office应用商店获得这些应用。本文列出了5个方便使用的Excel小应用。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9日 专栏:Microsoft Office 2013有一件很棒的事情就是,你可以通过在应用中运行各种应用程序,扩展各种Office应用的功能。你可以在微软Office应用商店获得这些应用。本文列出了5个方便使用的Excel小应用。

1、Bing Maps

Bing Maps(如图A)允许业务数据在一个电子表格中进行映射。在选择了一个数据范围之后,你可以在一个地图上绘制这个数据。默认情况下,数据是以一系列饼图的方式显示的,但是地图是完全可定制的。你还可以点击任何出现在这个地图上的饼图块以显示出这个位置的底层业务数据。

扩展Excel 2013应用功能的免费5款App

图A

2、PayPal Invoicing

PayPal Invoicing(如图B)是一款面向Excel的免费发票应用。它需要你下载PayPal的发票薄,这也是免费的。在这之后,你可以在这个发票薄上写入所有平时使用纸质发票会用到的信息。

扩展Excel 2013应用功能的免费5款App

图B

尽管目前有无数的发票应用,但PayPal Invoicing应用有一个让它从众多应用中脱颖而出的特性。当你创建一个发票的时候,它包含了一个付费按钮。你的客户可以点击这个按钮来支付发票,即使他们并没有PayPal账户。

3、ToDo

ToDo(如图C)让你能够在Excel里面创建一个待办事项列表。这的确是一款简单的应用,但是有两个特性是我最喜欢它的原因。首先,它会在电子表格的旁边显示待办事项。这样一来,如果你一整天都在使用Excel,那么你就可以在不使用Excel的情况下访问你的列表。另外一个特点是它易于使用。不需要各种猜测,不需要学习曲线。

扩展Excel 2013应用功能的免费5款App

图C

4、People Graph

People Graph(图D)是一款让Excel常规表格功能丰富起来的微软应用。People Graph显示那些能够更好传达与人相关的业务数据(例如购买了一款产品的人数)的图标,而不是显示标准的条形图。

扩展Excel 2013应用功能的免费5款App

图D

尽管People Graph专注于人,但它提供了许多其他的图标,包括钱包、中标、心、星星、钻石甚至是猫。

5、Gauge

Gauge(图E)让你能够在一个Excel表格中创建测量图表。什么是测量图表?这是一种以类似汽车车速表的方式显示业务数据的表格。

扩展Excel 2013应用功能的免费5款App

图E

Gauge是一款很棒的业务智能功能。如果你有一个特定的单元(或者范围)反映关键绩效指标,那么你可以插入一个计表作为这个指示器状态可视化的方式。这款应用能够让你定义绿色、黄色以及红色阀值,这样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反映出来的值是否在期望范围内是下降的。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