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将在京举办“大智若云”系列沙龙

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将在京举办“大智若云”系列沙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更好开展工作并加强联盟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用户全面、正确了解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服务,引导用户正确应用云计算的相关技术及服务,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将于2014年4月27日下午,在北航柏彦大厦3层会议中心举办“大智若云”系列云计算技术沙龙。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4月2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大数据 大智若云沙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1日 综合消息: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并加强联盟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用户全面、正确了解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服务,引导用户正确应用云计算的相关技术及服务,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将于2014年4月27日下午13:30~17:00,在北航柏彦大厦3层会议中心举办“大智若云”系列云计算技术沙龙。

本次沙龙活动一方面希望能创建公共技术和服务的学习平台,通过信息交流、业务合作,从而促进形成产业技术创新链,另一方面可以增强企业云计算行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帮助中国云计算相关产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届时,将陆续邀请联盟单位包括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IBM、微软、英特尔中国研发中心等数百家知名企业的资深专家,旨在响应国家对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更加贴近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的倡议,推进云计算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应用与实施,推进我国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

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将在京举办“大智若云”系列沙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