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巴西圣保罗将再次启动城市自动电子停车系统项目

巴西圣保罗将再次启动城市自动电子停车系统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有消息称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将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部署全新的城市自动泊车系统,以信息化的方式管理横跨整个城市的超过37000个停车位。圣保罗政府将进行公开招标,以选出最合适的供应商来负责这次电子泊车系统的开发工作。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1月10日

关键字: 智能交通 信息化 汽车 巴西 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0日 综合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将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部署全新的城市自动泊车系统,以信息化的方式管理横跨整个城市的超过37000个停车位。

2014年1月份,圣保罗政府将进行公开招标,以选出最合适的供应商来负责这次电子泊车系统的开发工作,以及数以千计的自助泊车计时器的制造方案。

新的电子泊车系统将会替代现有的基于纸质的管理系统。在过去,车主要么去买一整套停车季票,要么去找指定的经销商或是街头非法的黄牛贩子买单次停车票,有时还会遇到票贩子坐地起价的情况。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该电子泊车系统所涉及到的相关技术的细节——包括远程检票、移动终端购票等问题,仍未得到来自官方的披露。

实际上,圣保罗的泊车问题由来已久。在过去的20年间,几乎每一任市长都曾尝试将自动电子泊车系统推向实际应用,但每次都因为来自多方面的困难而进展缓慢。

2012年,围绕着自动电子泊车系统项目,还曾引起了一次项目相关企业之间的法律纠纷,最终导致了该项目搁浅。过多的低端用户也影响着自动电子泊车系统的实际使用,大约在5、6年前,圣保罗曾成功部署了一套电子泊车系统,但却因为成本的原因,当时的市长很快就下令撤下了该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