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佳能激光打印机打造智能商务空间

佳能激光打印机打造智能商务空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智能商务空间”的打造,使到店消费的商务人士不仅能在太平洋咖啡厅感受轻松惬意的办公氛围,也能享受到毫不逊色于办公室的便捷、高品质的彩色智能打印体验。他们可以像在办公室里一样,使用佳能5S彩色智能激光机打印、复印文件或证件,扫描重要资料等。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月9日

关键字: 佳能 打印机 移动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09日 北京消息:2014年1月9日,在北京国贸三期太平洋咖啡店内,佳能激光打印机携手太平洋咖啡,正式宣布开展深度跨界合作。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商务影像方案部高级总经理江原大成、太平洋咖啡中国区品牌管理部总监簡欲靜以及太平洋咖啡华北区总经理王坤伦共同出席发布会,宣布从即日起,双方将共同在华北、华南、华东和华西的20家商务人群密集的太平洋咖啡核心门店内,通过佳能5S彩色智能激光打印机的入驻,为商务人士打造“智能商务空间”。

“智能商务空间”的打造,使到店消费的商务人士不仅能在太平洋咖啡厅感受轻松惬意的办公氛围,也能享受到毫不逊色于办公室的便捷、高品质的彩色智能打印体验。在这里,他们可以像在办公室里一样,使用佳能5S彩色智能激光机打印商务文档,复印文件或证件,扫描重要资料等。更重要的是,轻松的环境能让他们放下办公室里的压力,更有热情的面对工作。

佳能激光打印机打造智能商务空间

佳能激光打印机&太平洋咖啡签约仪式

品牌合作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将双方的优势进行整合,从而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此次,佳能激光打印机同太平洋咖啡的合作,基于双方都希望通过自身的产品和服务,来为商务人士带来更加轻松,方便的办公氛围。据悉,此次合作的太平洋咖啡的20家店铺还会在后期配合佳能激光打印机开展打印体验促销合作,比如:购买双层咖啡杯,体验佳能智能色彩打印3张彩色双层杯内页;商务活动、洽谈可以享受免费一次打印50张的打印服务。顾客可以通过购买双层杯、商务洽谈等形式获得5次佳能智能打印体验机会之后,即可免费获得一杯标准杯咖啡饮品。

佳能激光打印机打造智能商务空间

移动打印体验

一直以来,佳能智能激光机都定位于最佳工作伙伴,并积极倡导“轻办公”文化,具体是指以轻态度、轻氛围、轻负荷、轻环保为代表的办公理念。通过5S智能化功能,佳能激光机也正在帮助用户减轻工作负担,提升办公效率,从而使工作变得轻松。这次,佳能更是率先提出以咖啡厅为媒介,让高压力下的当代职场人在办公室以外的空间办公,用更轻松工作氛围实现减压。

在当前移动打印已成趋势的背景下,佳能还将通过多种渠道来构建轻松办公的平台,在满足市场需要的同时,也与合作伙伴实现市场共赢。“除了咖啡厅,佳能也希望能在办公室内外的任何有打印需求的地方,都能以5S智能打印为用户带来帮助,解决办公难题。”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商务影像方案部高级总经理江原大成表示:“希望更多的商务人士都能在‘智能商务空间’内体会到放松身心的工作乐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