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飞凌基于CIPURSE的安全解决方案改善巴塞罗那智能交通系统

英飞凌基于CIPURSE的安全解决方案改善巴塞罗那智能交通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巴塞罗那的全新交通解决方案表明,来自英飞凌的现代化安全技术如何改善大都市地区人们的日常生活。同时适用于交通、支付及其他应用的‘一卡通’非接触式解决方案十分便捷,具有很大的优势——这不仅体现在上下班高峰时间段。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02 14:43:24

关键字: 智能交通 英飞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2日 北京消息: 德国慕尼黑讯—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Juniper Re-search的研究报告指出,巴塞罗那也是2015年最智能的城市之一。全新“T-Mobilitat”电子售检票系统将进一步改善该市的交通。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为“T-Mobilitat”基础设施供应安全芯片——用于基于芯片的非接触式车票,以及基于先进的安全标准CIPURSE™的验票器。

巴塞罗那及其周围地区的大约500万居民将在多个方面获益:“T-Mobilitat”智能卡将能实现巴塞罗那交通网络的“一卡通”,其中包括巴塞罗那的地铁系统、巴士或其他任何交通方式。所有限时使用的纸质车票,如十分普及的T-10套票,也将被更方便的基于芯片的解决方案取代。此外,“T-Mobilitat”还可支持用户在火车站租用自行车,或在高速公路收费站付费。将来,整个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交通将全面采用芯片技术。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副总裁兼智能卡与安全事业部总经理Thomas Rosteck表示:“巴塞罗那的全新交通解决方案表明,来自英飞凌的现代化安全技术如何改善大都市地区人们的日常生活。同时适用于交通、支付及其他应用的‘一卡通’非接触式解决方案十分便捷,具有很大的优势——这不仅体现在上下班高峰时间段。我们的芯片能非常快速安全地将数据传输到读卡器,乘客在通过闸机或乘坐巴士时甚至无需将车票从钱包或口袋中取出。”

城市交通管理局ATM(Autoritat del Transport Metropolità)于2016年开始将巴塞罗那城市中心区的电子票务系统从磁条卡换成基于芯片的车票。在二期项目中,该系统将在加泰罗尼亚地区推出。“T-Mobilitat”车票会以交通APP或类似于智能卡的一卡通发行。其中,用户数据存储在英飞凌CIPURSE™安全控制器上。通过提供该产品,英飞凌成为ATM开展的“T-Mobilitat”项目的第一家认证供应商。

ATM首席执行官Josep Anton Grau i Reinés解释道:“智能交通基础设施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通过基于CIPURSE安全标准的‘T-Mobilitat’项目,我们得以打造出一套非常灵活、经济划算,更重要的是面向未来的系统。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包括智能卡在内的各种非接触式终端和手机上提供多个应用。这将为乘客带来更大便利性,使公共交通更具吸引力。”

巴塞罗那ATM做出的决策,是OSPT联盟在全球推出全新CIPURSE安全标准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CIPURSE可与现有各类解决方案协同工作,为无缝和逐步对整个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创造了条件。另一个优势是该安全标准也是为移动终端而设计的,如支持NFC的手机或智能手表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