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胡才勇荣获“2013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风云人物”

胡才勇荣获“2013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风云人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总裁、北软汇智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胡才勇先生应邀参加并做精彩对话发言。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2月26日

关键字: 软件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6日 北京消息:12月, 2013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总裁、北软汇智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胡才勇先生应邀参加并做精彩对话发言。在当晚举行的颁奖晚宴上,胡才勇凭借过去一年在软件信息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获得业内专家和大会主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膺“2013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风云人物奖”

胡才勇荣获“2013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风云人物”

软交所总裁胡才勇

中国软件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联合承办,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本届大会以“软件助推中国”为主题,吸引了超过1000多名政府主管领导、行业精英以及媒体界朋友现场参与。

据主办方介绍,“2013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风云人物奖”主要授予过去一年中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应用创新等方面表现非常突出的典型人物,而评委会专家在评审过程中,主要从决策、管理、创新等多个角度考量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的领导者。

胡才勇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学系,长期致力于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技术、标准以及规范的研究和推广,是我国软件产业发展的重要见证者与推动者。至2011年5月就任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交易所总裁以来,胡才勇带领软交所团队专注于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的市场化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信息和资源高度聚集,营造阳光透明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环境。在他的领导下,2013年软交所的软件交易额已突破8亿,其中O2O类交易额突破2亿,为企业提供了包括交易咨询、交易撮合、交易评估、交易备案等服务,累计交易额突破2亿元,完成政府信息化项目入场交易50余个,入场交易金额超过4.2亿元;在科技金融服务方面,为超过200家企业提供了股权、债权融资服务,累计金额超过12亿。

在参加主题为“应用为王引发行业变革”的高峰对话中,胡才勇总裁表示,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等新概念、新模式的出现,给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会,同时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和挑战。未来的软件服务需要像水和电这样的公共资源一样走进人们的生活,这就需要我们通过更加标准化的方式去定义软件产品及服务,用真正市场化的方式实现软件交易。当企业用资产化的方式去看待和管理软件产品时,软件产品的真正价值才会得到充分体现。我们对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软交所将继续坚持市场化导向,为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提供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专业化服务,促进整个产业的科学健康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