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DC发布2014年CMO预测

IDC发布2014年CMO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主办了“2014 IDC 首席营销官预测”网络会议,会议对来年的市场营销做了十大预测。此次会议对行业的长期发展趋势以及可能对CMO影响最深远的主题做了深入探讨。这次预测性的系列网络会议旨在帮助公司领导人抓住新兴市场带来的机遇,未雨绸缪。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2月19日

关键字: CMO IDC 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8日 编译:IDC主办了“2014 IDC 首席营销官预测”网络会议,会议对来年的市场营销做了十大预测。IDC Executive Advisory Strategies副主席Rich Vancil及CMO Advisory Service副主席 Kathleen Schaub出席了这次会议。此次会议对行业的长期发展趋势以及可能对CMO影响最深远的主题做了深入探讨。这次预测性的系列网络会议旨在帮助公司领导人抓住新兴市场带来的机遇,未雨绸缪。

十大预测:

预测一:由于现在CMO的工作描述变得更为复杂且重要,所以CMO的定义也将变得更为宽泛。

预测二:在IT对营销的支持上,创新式的CMO和CIO组合将打破原来的条条框框。

预测三:到2020年,行业领军公司的营销功能将彻底重组为三个有组织的系统——内容,渠道和消费(数据)。

预测四:想成为最好的营销人员,就得了解“内容营销”不等同于做“思维领袖”。

预测五:CMO整合媒介资源,多渠道覆盖可谓机遇和挑战并重。

预测六:不成熟的企业数据“价值链”导致80%的消费者数据将被浪费。

预测七:到2014年年底,60%的CMO将为有一技之长的人提供正式的招聘流程。

预测八:只有20%的营销人员会接受分析和客户数据管理方面的正式培训。

预测九:碎片化的营销IT产品和低普及率将阻碍各大公司吸引客户。

预测十:到2016年,投入到数字营销的资金占到整体项目预算的50%以上。

“购买者购买方式的演变速度比厂商改变营销方式的速度快。”这不是把相同的事情做好的问题。由于消费者的经验已经不受传统禁锢,所以CMO不可避免地要承担更多责任,”IDC CMO Advisory Service副主席Kathleen Schaub说。“IDC预计,到2020年,营销组织将被彻底重组。营销团队的核心架构将被瓦解,转而由数据和营销技术重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