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58同城姚劲波:生活服务平台的大数据变革

58同城姚劲波:生活服务平台的大数据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3亿玛智慧峰会暨第五届整合营销高峰论坛上,58同城创始人兼CEO姚劲波指出,58是一个生活服务的平台,成立到现在差不多8年时间,我们可以做的是链接用户和商户两端。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12月18日

关键字: 58同城 亿玛 2013亿玛智慧峰会 大数据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8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在2013亿玛智慧峰会暨第五届整合营销高峰论坛上,58同城创始人兼CEO姚劲波指出,58是一个生活服务的平台,成立到现在差不多8年时间,我们可以做的是链接用户和商户两端。

58同城姚劲波:生活服务平台的大数据变革

58同城创始人兼CEO 姚劲波

姚劲波i指出,早年间由于资金问题,58同城每天200W的数据的存储非常消耗资源,技术部门提议将过去的数据删除,但我们还是将数据全部保留下来,当时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发展成什么,现在则体现了价值。

58同城将数据用在三方面,第一、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信息核实;第二、通过数据营销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第三、将生活服务信息展现成58生活指数,并且免费开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