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锚定医疗中介客户管理

百会CRM锚定医疗中介客户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百会签约上海美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美家)。上海美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美国美家在中国的全资公司,致力于提供全美顶尖专科医院的医疗服务及健康体检咨询服务,公司服务范围涵盖了赴美就医协助、海外会诊、健康旅行、体检等诸多专业项目。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22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医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2日 北京消息:近日,百会签约上海美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美家)。上海美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美国美家在中国的全资公司,致力于提供全美顶尖专科医院的医疗服务及健康体检咨询服务,公司服务范围涵盖了赴美就医协助、海外会诊、健康旅行、体检等诸多专业项目。

随着国内赴美就医体检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这种相对高端的健康管理方式,上海美家主要为此类人群提供中介服务。上门咨询和成交客户逐渐增多,传统的管理方式已经不适应业务发展。上海美家需要更专业的工具来进行客户预约、管理客户详细资料、跟踪业务员跟单过程等等。再者,上海美家有通过邮件进行客户关怀和营销的需要。逢年过节或客户生日,他们要给客户发送祝福邮件。有新的体检项目出现,也会给特定的客户发邮件,提醒他们参加。另外,上海美家会设计一些市场活动来宣传公司品牌及产品,以期获取更多潜在客户。在没有管理工具的情况下,很难判断出哪个活动、哪种渠道是最有效的,获取到的潜在客户更多一些。一个好的CRM系统,能帮上海美家实现这些管理目标。

对比过一些CRM产品后,上海美家选择与百会合作,选择的原因主要基于两点。第一点,百会CRM能免费定制,可以根据上海美家的要求,定制出非常好用、顺手的系统。第二点,百会CRM性价比高。上海美家无需考虑购买服务器,也不需要养IT人员维护系统,所有的软件、硬件、维护工作,全部交给百会。上海美家需要做的就是考虑清楚自己的需求,和百会售后实施人员一起定制出适合美家的系统,然后再把系统好好应用起来。

对上海美家来说,百会CRM是既省心又放心的选择。相信百会CRM未来能够帮助上海美家整合客户资源,完善客户服务,创造更佳的业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