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loud China 2014将于明年3月在京举行

Cloud China 2014将于明年3月在京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 2014)将于2014年3月4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0月23日

关键字: 工信部 云计算 智慧城市 教育 医疗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3日 综合消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 2014)将于2014年3月4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明年Cloud China 2014将坚持以创新促技术,以技术促应用,以应用促发展的方针,紧密围绕宽带中国战略、促进信息消费、两化深度融合、四化同步发展等业界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展览展示和研讨,明确云计算在上述领域中的重要角色,以及云产业的发展路径。

为突出应用的重要性,本届展会暨论坛的主题确定为:促进行业应用落地,优化信息消费环境,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秉承这一主题,CloudChina2014将以云计算在智慧城市中的行业应用作为主线,以国际视野,洞悉全球云计算发展趋势,从应用出发,探索云计算应用前景。以展览和论坛为载体,通过政产学研用资多方展示和研讨,促进行业应用转型创新。

与首届展会相比,CloudChina2014的突出特色体现在从原有的展示新技术和新产品转向产业开发和应用服务,聚焦技术创新、扩大应用服务、完善产业链配套、确保云安全,更加贴近产业、应用及服务。

CloudChina2014的另一大特色是国际性得到进一步提升。不可否认,包括云计算产业在的信息产业,以美国为代表的发达国家处于领先位置。基于这一认识,主办方邀请了在云计算领域也颇有作为的微软参会,为国内企业创造了与国际一流企业直接对话的机会。此外,主办方还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提供展览延伸服务,组织参展企业赴美考察云计算产业的发展情况,实地感受产业发展的新趋势。

展会同期举办的论坛将由主论坛、专题论坛两大部分组成。

主论坛将以“政策解读、技术创新、行业应用、投资机会”为主线,邀请政府官员、产业精英、学界专家等沟通和交流,实现政、产、学、研、用的良好互动,为业界提供不可或缺的思想盛宴与展示平台。

专题论坛则着眼于云计算的行业应用,由包含“智慧城市”、“云教育与教育云”、“智慧医疗云服务”、“移动云服务”、“云宽带服务”、“园区云服务”、“电子商务云”、“云计算安全”在内的8个专题和1个专家闭门会议组成,希望通过各方深入探讨,明确云应用全面落地的最优路径,同时也为经济转型升级作出产业应有的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