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御圣伟业借百会CRM多元化经营

御圣伟业借百会CRM多元化经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愈圣神旗舰店每天有大量的顾客慕名前来体验、咨询、购买。御圣伟业很重视对客户的售后服务,客户的档案及信息都会第一时间及时整理、录入。专业的客服人员经常回访客户,了解客户使用体验,询问客户用法用量,帮助客户根据自身健康情况有效地使用产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1日 北京消息:大明年间,皇宫流传着一种天子御用的“液针”,能起到和传统针灸一样疏经通络、调和阴阳、行气活血、消炎止痛的功效,此品为愈圣神液针产品的前身。四百年后的今天,御圣伟业(北京)经贸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御圣伟业)秉承“传承中药文化,弘扬中医国粹”的理念,将此传世秘方发扬光大。

御圣伟业(北京)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中医药产品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愈圣神及中华神油两大系列纯中药养生产品。目前在北京和佛山,建立了愈圣神旗舰店,明年将大规模地在更多城市开设门店。中华神油系列产品以加盟合作的方式在专业美容院线中推广,提供专业的养生项目及中医培训,以帮助更多的养生机构发展健康事业。

愈圣神旗舰店每天有大量的顾客慕名前来体验、咨询、购买。御圣伟业很重视对客户的售后服务,客户的档案及信息都会第一时间及时整理、录入。专业的客服人员经常回访客户,了解客户使用体验,询问客户用法用量,帮助客户根据自身健康情况有效地使用产品,发挥出产品最佳效果。当客户购买后,也会常打来电话咨询具体的使用方法及中医方面的问题。

这些跟客户之间往来沟通的具体情况都是珍贵的信息资料。在使用百会CRM之前,客服部使用Excel表记录客户信息,登记回访记录,纰漏和麻烦经常出现。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企业管理者做出富有前瞻性的决定:“找一套专业的客户管理软件。”经过仔细挑选,百会CRM以其云端模式——只要能上网就能登录使用的特点,符合御圣伟业旗下门店和合作美容院分布各地的发展趋势,成为御圣伟业信息化合作伙伴。此外,和其他同类软件相比,百会CRM性价比高,也是御圣伟业比较认可的。

上线将近一年来,百会CRM主要应用在旗舰店和客服部,帮助企业实现了如下价值:

·把客户留下来,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完整保存所有旗舰店和合作美容院的客户基本信息、客户回访记录、客户体验、客户反馈等资料,有助于和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百会CRM定期的服务提醒,保证不会有遗忘的情况发生;完整的记录,杜绝了一切张冠李戴的隐患,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

·从丰富的报表中看数据,促进销售,辅助决策

在大量数据的基础上,CRM使用人员制作了一些报表,例如分析不同条件的客户占比,购买周期时间,使用周期,销售量排序等。然后根据精确的分析数据结果制定销售任务,提取出精准客户,及时跟进,促成二次销售。客服部门负责人说:“我们还在逐步摸索,以后会根据百会提供的数据做出更多有使用价值的报表。”

·保证加盟质量,提供全国统一的服务

愈圣神品牌逐渐走向国际化市场,以整店输出和产品加盟的方式遍及全世界各地。只有通过大量精准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分析,才能保证服务和产品统一化。百会CRM正是一个信息收集与处理的平台,为建立统一、高品质的合作加盟体系提供保障。

谈到百会的服务,负责人这样评价:“百会的服务真得很不错,提出问题后服务人员很快就能给予答复,也很专业。”百会为企业办公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除了CRM,御圣伟业还选择了百会OA、办公门户、企业邮箱、论坛等产品,通过这些产品的组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部门协同,打造更加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

研发、生产、销售高科技中医药产品、连锁店经营、国际化加盟代理、建立内病外治中医院、培训专业医师、打造国家级养生基地.....御圣伟业发展迅猛,业务向多元化、立体化发展。御圣伟业仅仅用两年多时间,进行了多方位的尝试和规划,走过了很多企业需要很多年才能走的路。其源于管理者拥有“传播中医大爱,建立百年品牌”的雄心壮志,也得益于管理团队高效的执行力和创业精神。现在做的所有努力,也在为几年后成功上市打基础。在发展的道路上,百会将一路相随,从提供专业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的角度,帮助御圣伟业规范管理,服务客户,借助信息化手段,实现企业远景及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