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为HANA添加新应用 扩展文本分析能力

SAP为HANA添加新应用 扩展文本分析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宣布为HANA内存数据库添加了关于客户能力收集的四个新应用程序,另外一个是欺诈管理应用程序。SAP表示,该软件可以应用于生产型或者直接部署型的企业,以HANA企业云服务的模式推向SAP HANA市场,可免费试用30天。

来源:比特网 2013年11月4日

关键字: SAP HANA 应用 社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P宣布为HANA内存数据库添加了关于客户能力收集的四个新应用程序,另外一个是欺诈管理应用程序。

SAP表示,该软件可以应用于生产型或者直接部署型的企业,以HANA企业云服务的模式推向SAP HANA市场,可免费试用30天。

新功能的添加是用来实时进行文本分析以及HANA平台的表语功能。即:

有价值的客户分析:该分析程序给销售和营销经理带来的真正价值是,带来实时的客户洞察力、个性化的推荐,并且建立一个闭环的销售执行系统。

群组中的发现和定位:该功能可以让营销经理吸引顾客,通过分割大目标人群,集中优势精力,进行个性化营销活动。

社交能力:使得营销者通过内外部的社交媒体或者其他外部数据源,实时的了解客户的情感和见解,来调整营销活动方向,培养目标客户,挖掘新的商机。

报告能力:该移动应用程序可以为移动销售团队提供实时的客户洞察力以及个性化的销售建议,允许他们创建目标列表,提升销售拜访客户的有效性,可以随时随地抓住销售机会。

欺诈管理:通过汇集多个数据源的实时目标,该应用程序可提供强大的调查、模拟和分析能力,有助于辨别真伪以及迅速适应新模式的欺诈检测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