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推出多平台版远程控制应用 改善移动办公能力

微软推出多平台版远程控制应用 改善移动办公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报道,微软推出新版本的远程桌面协议(RDP:Remote Desktop Protocol)应用,兼容iOS和Android版本。iOS和Android版本的RDP应用对移动系统生态有较大影响,用户可以在移动设备上 远程遥控家里或办公室的电脑,智能手机电脑化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来源:搜狐IT 2013年10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BYOD 移动办公 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媒报道,微软推出新版本的远程桌面协议(RDP:Remote Desktop Protocol)应用,兼容iOS和Android版本。

如果你是携带你自己的设备办公,那么远程虚拟桌面是一项很好地解决方案。你的机器上不需要有数据,你也不需要知道你的机器运行的是何种硬件。你只需要有一个用户账户,和一个RDP客户端就可以从移动设备登录你家里的电脑了。意思是你的智能手机,平板都可以通过这个RDP应用访问你的电脑。

此前,RDP客户端仅限于在PC和Mac电脑上使用,现在微软推出的新的RDP客户端应用可以直接用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了。

iOS 和 Android 版本的 RDP 应用对移动系统生态有较大影响,用户可以在移动设备上 远程遥控家里或办公室的电脑,智能手机电脑化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