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恒天然证实:IT系统升级致产品召回延期

恒天然证实:IT系统升级致产品召回延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恒天然公司宣称目前已经有运营报告证实,最近公司某些分支机构的一次大规模计算机系统升级是导致产品追溯验证流程过长的原因之一,而正是由此带来的延期引发全球产品召回。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9月5日

关键字: 恒天然 系统升级 供应链 SAP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5日 国际报道: 新西兰乳制品企业恒天然公司近日证实,上个月出现的肉毒杆菌事件以及全球产品召回出现延期问题与某次软件升级有关。

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恒天然公司就在这里挂牌上市)发布的一篇声明指出,恒天然公司宣称目前已经有运营报告证实,最近公司某些分支机构的一次大规模计算机系统升级是导致产品追溯验证流程过长的原因之一,而正是由此带来的延期引发全球产品召回。

“就在召回事件之前不久,我们刚刚对某些分支机构的计算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这些工作影响到了我们对产品进行追溯所需要的时间。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相关培训,而且能够保证企业员工利用这套系统高效追溯整条供应链上的产品来源”恒天然公司首席执行官Theo Spierings指出。

之前已经有报道称,有发言人证实此次软件升级具体是指对恒天然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的SAP企业软件加以更新。

这次发言人表示,问题在于恒天然的Darnum车间在软件升级之后处于“过渡阶段”。

此次质量问题确实是在新西兰Darnum地区的乳清蛋白浓缩车间中被首次发现的。由于公司及时采取了Spierings提出的所谓“预防性召回”,因此肉毒杆菌超标并没有实际造成不良影响。

在这份声明中,恒天然公司指出:“业务流程中的两项组件出现了突发性的信息共享中断,因此导致测试工作陷入停滞。”

Spierings表示问题的发生绝不是由于单独某种原因,而是由一系列“彼此独立且毫无关联的事件所共同引发的一次不可预见性事故”。

“这份运营报告已经敦促我们强化业务系统,并继续处理本季度持续增长的乳制品出货量。”

为了防止事故再度出现,恒天然公司正积极着手一系列改进,包括增加业务透明度(内部与外部),从而提升信息流的传输速度、将问题扼杀在摇篮之中。

恒天然公司表示将强化产品的召回制度并改善供应管理系统,从而与客户一起通过追溯与协作机制共同适应多种供应链对生产活动造成的影响。

“我们正在着手实施这些改进”Spierings如是说,“我们还计划针对自己的全球业务追溯系统推出一份涵盖范围极广的调查报告。我们正在为非标准化流程与测试工作准备额外的验证规范,同时向全球生产车间及产品质量标准引入有针对性的指导审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