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 2013财年二季度亚太区HANA采用率同比增长37%

SAP 2013财年二季度亚太区HANA采用率同比增长3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受澳大利亚和日本宏观经济的影响,SAP亚太及日本区2013年第二季度的非IFRS软件和云业务订购收入同比下降7%。在第二季度,SAP云解决方案的采用率显著上涨,呈现三位数增长,内存数据库SAP HANA的采用率也同比增长了37%。

来源:e-works 2013年7月20日

关键字: SAP 财报 云计算 H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受澳大利亚和日本宏观经济的影响,SAP 亚太及日本区2013 年第二季度的非IFRS 软件和云业务订购收入同比下降7%。SAP 亚太及日本区总裁华棣文(Steve Watts) 表示:“在第二季度,SAP云解决方案的采用率显著上涨,呈现三位数增长。因为客户开始借助技术手段构建高级的应用,以支持他们的SAP Business Suite 环境,内存数据库SAP HANA的采用率也同比增长了37%。”

华棣文还表示:“一旦澳大利亚和日本的宏观经济形势有所改善,SAP云解决方案和SAP HANA采用率的加速提升,必将为我们赢得竞争优势。此外,SAP在中国、印度、韩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收入呈现积极的增长势头,尤其是在中国的业绩连续几个季度实现翻番。”

在2013 财年第二季度,涵盖国有和私营企业的新增客户包括:华润创业有限公司(中国)、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中国)、西普拉有限公司(Cipla, 印度)、印度邮政部、澳大利亚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JLR, 日本)、三星人寿保险(韩国)、乌沙国际有限公司(Usha,印度)以及Varun Beverages 有限公司(印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