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计划推新版云ERP产品Dynamics NAV

微软计划推新版云ERP产品Dynamics NAV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微软正准备推出新版Dynamics NAV企业资源计划(ERP)软件。新版本不仅包含了一个针对云部署的关键功能,而且还与Office进行了更为紧密的整合。NAV 2013 R2预定将于10月上市,其将对多租户提供支持。

来源:网界网 2013年9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Dynamics ERP 云计算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微软正准备推出新版Dynamics NAV企业资源计划(ERP)软件。新版本不仅包含了一个针对云部署的关键功能,而且还与Office进行了更为紧密的整合。

NAV 2013 R2预定将于10月上市,其将对多租户提供支持。目前多租户已经成为了云软件中的一个常见功能,客户可以在保持各自数据独立的情况下分享一个单独的应用实例。这将有助于厂商以更少的开销展开更大规模的业务运营,如通过申请补丁和升级同时为所有的客户提供服务。

通过微软合作伙伴销售的Dynamics一直致力于多个行业和市场,并针对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软件。在6月份,微软宣布支持NAV部署在Windows Azure平台上。目前微软合作伙伴仍然在继续直接销售NAV,不过Azure已经可以作为一个额外的托管选项。据Dynamics ERP高级总监Paul White透露,NAV 2013 R2还包括了一些专门用于支持应用“大规模托管”的工具。

IT咨询公司Strativa的分析师Frank Scavo称,总体上,多租户选项以于微软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其将大幅降低他们的托管成本,同时客户也能够从快速部署中受益。

Scavo称,考虑Azure或是传统托管部署的NAV客户必须要将重点入在合作伙伴在日常交付和ERP系统持续支持方面是否拥有丰富的经验上。虽然目前许多Dynamics合作伙伴已经将重点放在了定期执行服务和升级上,但是部分合作伙伴并不具备这方面的专业知识。

NAV 2013 R2另外一个新功能是能够在本地和基于云的SharePoint站点上部署应用,同时在微软Dynamics NAV Web客户端和Office 365中实现单点登录并保持始终如一的外观与使得感受。此外,NAV程序还能够与SharePoint工作流和Web控件协同工作。其它的改进地方还包括改良了现金管理工具,以及让风格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与Office 365更为协调。

此外,微软还针对小微企业在Azure上推出了Dynamics GP企业资源计划软件。与NAV所针对的目标市场相比,Dynamics GP所针对的企业在规模上要更小。目前外界预测,微软还将为Dynamics AX提供Azure支持。Dynamics AX为高端ERP产品,其早期部署者计划将于明年启动。

总的来说,Dynamics在微软内部拥有一个极为特殊的地位。它们是微软向其他公司销售其软件产品的一个渠道。关于Dynamics的销售讨论常常涉及首席执行官、首席营销官和其他高级主管,而不仅仅是IT部门人员。

即将卸任的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将Dynamics独立于其近期宣布的公司重组计划之外,并认为它们代表着一个“重大机遇”。这也许暗示鲍尔默倾向于长期保留Dynamics,但是外界推测在他离任后,随着微软将重点放在设备和服务上,整个或是部分Dynamics业务将分被剥离出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