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外5款商业图片制作App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9-09 09:42:08

关键字: 图像 photoshop APP

尽管Photoshop通常是创建商业图片的工具,但是它并不是仅有的工具。本文章讨论了一类可用于创建各种商业图片的工具。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9日 专栏:尽管Photoshop通常是创建商业图片的工具,但是它并不是仅有的工具。本文章讨论了一类可用于创建各种商业图片的工具。

1. Corel Painter

Corel Painter是相对高端的图片编辑器。任何使用过图片编辑器的人应该都能上手。即便如此,这款工具还存在很多高级的特性。有些更高级的特性包括分层,效果以及创建动画的能力。

Corel Painter 售价429美元,有30天的试用期。

Photoshop外5款商业图片制作App

2. Actual Drawing

Actual Drawing 不是你通常所想的创建业务图片的应用,但是笔者想谈谈它的种类。

Actual Drawing 是Web开发的工具。我之所以要介绍这个工具,是因为小一点的组织通常很难创建出在视觉上吸引人的网页内容。Actual Drawing不用编写代码就能创建网站。当然,还有很多工具也可以这样。Actual Drawing之所以独特,在于它对图片的强调。这款应用有自己的图片编辑器,它甚至可以提供各种效果和分层的特性。

Actual Drawing售价59美元,有免费试用版。

Photoshop外5款商业图片制作App

3. Scanahand

Scanahand是一款实用工具,可用于创建自定义字体。有时候如果没有合适的字体,一副图片就算不上完整。当你不能找到自己需要的字体时,就可以使用Scanahand创建。这款软件可以提供一个空模板。你可以打印模板,然后画出所需字体。作为替换品,你可以使用图片编辑器创建文字。一旦模板完成,就可以扫描,字体就创建完成。

Scanahand售价59美元,网上有免费试用版下载。

Photoshop外5款商业图片制作App

4. Chasys Draw IES

Chasys Draw IES是一款与收费工具媲美的免费工具。尽管它是一款基础的图片编辑器,但是Chasys Draw IE 5也可用于创建动态光标,视频等项目。

作为一款画图或图片编辑工具,除了最苛刻的应用外,Chasys Draw IE5可能适合一切其他应用。这款工具具备丰富的特性,还可通过插件扩展功能。那些用Chasys Draw IE5做销售的人会非常开心,因为它可以制作出打印质量的CMYK图像。

Photoshop外5款商业图片制作App

5. Photo to Cartoon

Photo to Cartoon是一款实用工具,可以把图片转换成卡通。即便你没有艺术天赋,也可以轻松地用这类应用创建图片。

该应用的界面非常简单。你只需加载一副图片,然后使用滚动条控制框架的复杂度以及色彩数量。你还可以添加谈话起泡或是对图像进行编辑。

Photo to Cartoon售价25美元,但网上可下载带十次免费试用的版本。

Photoshop外5款商业图片制作App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