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发布最新Oracle Retail Allocation解决方案

甲骨文发布最新Oracle Retail Allocation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帮助企业提高客户体验和增强库存流通率,甲骨文公司发布了最新版Oracle零售配货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零售商们借助实时库存数据及销售规划信息,能够在每个地点均可以以最佳的分类方式提供正确的产品。

来源:比特网 2013年8月15日

关键字: ORACLE 零售业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帮助企业提高客户体验和增强库存流通率,甲骨文公司发布了最新版Oracle 零售配货管理(Oracle Retail Allocation)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零售商们借助实时库存数据及销售规划信息,能够在每个地点均可以以最佳的分类方式提供正确的产品。

随着商业不断向艺术化方向发展,Oracle零售配货管理解决方案13.3借助嵌入式商业智能分析来自多数据源的数据,为配货员商提供更好的市场洞察和建议。

可获得的仪表盘报告和建议考虑了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同时优化了配货,以进一步加快仓库流转并保护利润率。

Oracle零售配货管理13.3采用了现代Java接口,使用了产品图像而不仅仅是SKU编号或者产品名称,可帮助加快配货流程,同时提高可视性,并可以更好地管控库存配置到门店。

Oracle零售配货管理解决方案同时也提供了基于角色的仪表盘,能够使用户基于对于他们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信息开始一天的工作。例如,配货员可以在其仪表盘中查看报告,进一步追踪更多详细内容,并基于报告中预先填好的信息进行配货安排。

通过集成更多Oracle零售解决方案套件,比如Oracle零售商品运营系统(Oracle Retail Merchandising System)、Oracle零售品类计划和尺码优化(Oracle Retail Assortment Planning and Size Profile Optimization)等,Oracle零售配货管理解决方案可在不同关键零售团队之间共享可视化信息,并提供更具流动性且高效的商品规划、供应链、市场营销和库存管理决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