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VMware推出日志管理产品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VMware推出日志管理产品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近日宣布推出面向云时代的最新日志管理与分析产品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通过将分析功能延伸至日志,VMware支持IT部门能够实时洞察应用程序、物理硬件和虚拟基础架构生成的大量日志数据,以尽量缩短排除故障时间,并且提高运营效率、降低IT成本。

来源:网界网 2013年6月24日

关键字: 管理软件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厂商VMware公司近日宣布推出面向云时代的最新日志管理与分析产品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通过将分析功能延伸至日志,VMware支持IT部门能够实时洞察应用程序、物理硬件和虚拟基础架构生成的大量日志数据,从而尽量缩短排除故障时间,并且提高运营效率、降低IT成本。

VMware云管理部副总裁兼总经理Ramin Sayar表示:“动态虚拟环境和云环境生成了大量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需要分析以获取实时情报,并洞察整个IT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通过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我们可以将分析手段扩展开来,以便为IT管理员和运营团队及时洞察丰富的机器数据。通过将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与行业领先的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集成,我们让客户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独特的解决方案,在动态的虚拟和云环境中简化故障排除。”

机器生成数据包含关于IT基础架构的宝贵运营和诊断细节,可用来识别IT问题并排除故障。由于大量的日志数据以及数据结构的动态性质,当今的IT部门面临管理并挖掘日志的挑战,以便实时洞察运营状况。

专为日志分析而开发的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通过日志聚合、分析和搜索从而提供自动化的日志管理,以便进行系统监控、故障排除和根源分析。产品从各种IT基础架构组件(包括应用程序、防火墙、网络设备、操作系统、存储、虚拟机和主机等)消化非结构化日志数据,以提供覆盖整个企业的可视性。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支持流数据和实时查询,并采用可适应任何数据格式的及时schema定义。此外,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还提供了IT部门需要的性能和可扩展性,从而洞察并分析TB级的数据集。

寻求专为VMware环境而优化的日志分析解决方案的企业机构可使用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它的特点是具有内置知识以及对VMware vSphere的本地支持,其中包括预先构建的仪表板和基于VMware工程和全球支持最佳实践的报告。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与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之间的集成进一步支持企业能够汇聚并分析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以便进行端到端运营管理。管理员可在上下文中直接从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为任何对象或警报推出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以便识别IT基础架构问题的根源。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还将日志数据转化为关键绩效指标,直接反馈给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以便管理员能在一个仪表班上看到日志细节和警报。

开发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是为了让客户轻松部署、使用并进行消费。为虚拟设备提供的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可在几分钟内部署完成,为IT部门提速以实现时间价值。一旦开始运行,管理员就可使用一个直观图形用户界面,该界面拥有搜索和查询框,以及预先配置的仪表板和报告,实时洞察日志数据。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是按照每个操作系统实例(例如虚拟服务器、虚拟机或虚拟化主机),而不是日志数据量来定价的。这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简单、可预测的定价模式。

CSX IT架构师II Brandon Gordon表示:“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的安装非常简单。只要部署虚拟机并设置IP地址后,它就能够运行。提取数据的简易性,再加上数据可视化,让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看上去简单,使用起来却极其强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