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东软将加强智慧城市等项目中的合作

甲骨文东软将加强智慧城市等项目中的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拓展合作,促进业务增长。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具体行业解决方案融合、全民健康计划、智慧城市,以及其它领域展开合作,培育新的增长机会。

来源:网界网 2013年7月23日

关键字: 甲骨文 东软 智慧城市 解决方案 医疗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公司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拓展合作,促进业务增长。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具体行业解决方案融合、全民健康计划、智慧城市,以及其它领域展开合作,培育新的增长机会。

甲骨文与东软集团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

核心行业解决方案融合:双方将把包括Oracle集成系统、Oracle Audit Vault 和数据库防火墙、Oracle Real User Experience Insight (RUEI)、Oracle GoldenGate在内的Oracle 产品和技术在UNIEAP框架下进行全面融合,为甲骨文和东软带来新的商机、进入新的领域和推动新的经济增长。

全民健康计划合作:甲骨文和东软致力于在医疗卫生领域提高业务咨询实践。因此,甲骨文将借助东软在国内医疗行业的领先地位,把东软行业解决方案与Oracle集成系统、Oracle融合应用、Oracle中间件和硬件产品进行融合,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要。

智慧城市的推广和实施:甲骨文十分重视东软智慧城市计划的推广和实施。东软智慧城市计划包括智慧医疗、智慧交通和智慧教育等。

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表示:“中国市场的增长前景广阔,我们相信,如果我们与像东软这样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我们将能够获得最大的成功。我们很兴奋地看到,与东软的合作让新产品和行业如此紧密的结合,使我们能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解决最紧迫的问题。”

甲骨文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少海表示:“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深入开展,中国的城市和行业信息化建设步伐日益加快,甲骨文期望通过与东软集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国企业采用创新技术,加快信息化建设,让更多的中国企业从甲骨文和东软提供的领先技术和产品中获益。”

东软集团总裁王勇峰表示:“一直以来,东软持续推进国际化和开放式创新战略,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与全球知名企业展开国际合作,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此次与甲骨文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独特优势,不仅为双方在未来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创新的技术和全球领先的IT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实现业务转型,提高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