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北航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北航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指导,北航科技园主办,北京中芯优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物联网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论坛暨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北航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北航科技园柏彦大厦会议中心举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7月17日

关键字: 物联网 工信部 服务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7日 北京消息: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指导,北航科技园主办,北京中芯优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物联网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论坛暨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北航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北航科技园柏彦大厦会议中心举行。

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军先生、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高松涛副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唐文忠校长助理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并为论坛致辞。来自各个知名电子信息企业与物联网产业骨干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围绕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技术与应用、相关服务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北航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与会各位领导专家共同见证了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北航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的成立并为中心揭牌。

北航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为了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专门聘请了Orange的市场与创新总监任真博士、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张建宁秘书长、同方股份物联网事业本部技术总监赵英为北航科技园物联网领域特聘专家。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军先生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李军先生和张建宁先生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北航科技园与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物联网企业服务、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广泛的合作。

随后,来自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建宁先生、同方股份物联网事业本部技术总监赵英女士、Orange的市场与创新总监任真博士、北航科技园物联网创新中心蒙洋先生,为与会人员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分享演讲内容分别为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与展望、同方关于智慧城市的探索与实践、法国电信在物联网及智慧城市等领域经验、北航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背景与职能。

此次论坛活动积极的响应国家政策导向,以帮助优秀的原创技术与产品进行市场推广与产业化,同时促进物联网技术人才培养为目标展开,得到了国内物联网企业的高度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