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软件业务战略指向企业CIO用户

戴尔软件业务战略指向企业CIO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2012年2月成立软件集团后,戴尔向真正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的进程不断向前推进。连续买下19家软件公司并快速展开整合行动后,戴尔的软件之路愈加清晰。戴尔软件业务发展的核心目标是帮助企业CIO应对其所面临的关键问题与挑战,以帮助CIO简化IT。

来源:网界网 2013年7月5日

关键字: 戴尔 软件 CIO 数据中心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2012年2月成立软件集团后,戴尔向真正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的进程不断向前推进。

在戴尔软件集团成立之初,根据其软件技术收购轨迹和整体业务特点,外界曾预测,戴尔的软件业务发展有望在其所擅长的中型市场和基础设施管理领域有所作为。而伴随着戴尔在软件领域收购和产品整合工作的深入,其软件解决方案已经能够覆盖大中型企业群体,并且能够应对现阶段企业所面临的主要关键需求。

7月2日,刚刚履新戴尔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的高樹楷阐述了戴尔软件最新的业务发展策略。他表示,戴尔软件业务发展的核心目标是帮助企业CIO应对其所面临的关键问题与挑战,以帮助CIO简化IT,降低运营风险,支持业务发展。“因此,数据中心与云计算、信息数据管理、移动办公管理,以及安全和数据保护成为戴尔软件业务发展的四个重要方向。” 高樹楷说。高樹楷在2011年6月加入Quest Software,伴随Quest并购进入戴尔软件集团,目前负责戴尔软件集团收购的前Quest、Sonicwall、Kace等产品线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发展。

围绕这四大业务方向,戴尔对其收购技术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与整合,形成了分工明确的解决方案集。高樹楷表示,这些解决方案有效了整合了对SonicWall、Quest、Kace、Gale、Boomi等收购公司的相关技术,可针对性地满足CIO们改变IT交付方式、管理海量数据、移动办公、确保IT安全运营的现实需求。除技术整合外,新产品的研发也在有序展开。据透露,Quest Software旗下的经典数据库开发管理工具Toad正在研发针对Hadoop的新版本。另外,经过核实,戴尔在2013年5月刚刚收购的企业云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Enstratius已经并入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部门,并未纳入戴尔软件集团。

谈到中国市场的软件业务布局,高樹楷表示,目前戴尔软件集团在大中华区已经拥有超过500名员工、5个销售办公室(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和台北),以及上海和珠海两个研发中心,主要服务的客户为大中型企业。除直销或授权合作伙伴销售的营销模式外,戴尔软件集团还在积极发展区域增值代理商、行业系统集成商和独立软件开发商,并且针对小型企业和二、三线省市市场推行OEM或省市级授权销售机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