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Kistler运用达索系统SolidWorks于各类产品设计

Kistler运用达索系统SolidWorks于各类产品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今日宣布——全球知名动态测量技术制造商Kistler集团扩展达索系统SolidWorks 3D设计软件在企业内的使用范围,已在瑞士、德国、美国与亚洲的分支机构新增了25个SolidWorks许可证,以推动其全球产品设计与开发。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7月4日

关键字: 达索系统 设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4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今日宣布——全球知名动态测量技术制造商Kistler集团扩展达索系统SolidWorks 3D设计软件在企业内的使用范围,已在瑞士、德国、美国与亚洲的分支机构新增了25个SolidWorks许可证,以推动其全球产品设计与开发。从2012年11月起,Kistler就运用SolidWorks软件进行所有产品的设计,促进所有技术中心的各项设计工作,简化工作流程,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我们已经将SolidWorks应用于温特图尔的生产基地,主要用于机电设计。”Kistler Instrumente AG公司研发经理Edwin Schmid说,“SolidWorks软件功能齐全,是一款非常灵活的工具,可供企业各个分支机构的所有部门使用。借助全公司范围内的CAD部署,我们可以确保全球站点的数据兼容性、提高产品质量并降低系统维护成本。”

五年来,Kistler公司运用基于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的SolidWorks,成功开发精密测量的各类传感器、电子设备及软件,在汽车开发过程中的检测及各种工业生产流程的监控,对质量保障过程起到关键性作用;持续开发测量技术对特定市场需求开发定制的解决方案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基于统一设计平台的标准化工作可促进协作和提高产能,使客户有更多精力专注于创新设计。” 达索系统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Bertrand Sicot说,“借助SolidWorks软件帮助Kistler公司为客户提供连贯、统一的测量工具,用于全球范围内的产品检测与质量保证。”

除现有8个许可证之外,位于温特图尔的Kistler Instrumente AG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再增加17个许可证,用以满足其设计工作的需要。位于德国洛希市和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的技术中心将实现从原有CAD软件到SolidWorks(拥有11个额外许可证)的跨越,而位于德国Schöneich和韦茨拉尔市的技术中心已经开始使用SolidWorks CAD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