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发布U8+:专注成长型企业 渠道商将新增400家

用友发布U8+:专注成长型企业 渠道商将新增400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9日,用友发布了定位于成长型企业的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U8+。U8+通过UAP平台开发集成的成熟的客户化的开发成果,借助生态链合作伙伴可以提供各样的云服务。U8+,将成长型企业的信息化引向“软件+云服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3月1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用友 ERP 电子商务 成长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9日 北京消息(文/丁慧茹):3月19日,用友发布了定位于成长型企业的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U8+。U8+是基于用友的可实现异构系统和数据集成的统一应用平台——UAP平台,这也是用友新三年策略中“平台化”的核心平台。U8+可以提供原有的U8 All-in-One的方案,同时也支持应用商店模式,通过UAP平台开发集成的成熟的客户化的开发成果,借助生态链合作伙伴可以提供各样的云服务。U8+,将成长型企业的信息化引向“软件+云服务”。

成长型企业发展需求

成长型企业以往更多的面临的如何降低成本、如何更好地定位盈利模式,而随着企业的发展,目前成长型企业面临的问题更严峻,包括人才短缺、管理失控、运营不畅、资金不足以及信息化不深入等。

而哪些技术会帮助成长型企业解决类似问题呢?其实企业类型不同,其引用技术以及开展信息化的路线图也是不一样的。据介绍,大部分的中型企业在未来三年内会
引入云计算、大数据和社交化。而更多的企业已经部署了平台化和移动化。

这是技术点,那实施模式又会是怎样的呢?根据发布会上发布的信息看,中型企业已经实现了精细管理和开放平台,而在未来三年则更加强调流程外包、电子商务、全程协同和消费即技术。

而U8+的发布,则是“将成长型企业未来将要引入的技术和模式囊括其中:这是一个蕴含新技术、支撑新模式的全新管理和电子商务平台。”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向奇汉强调到。

U8+支持经营模式创新

用友U8的产品从1998年开始至今,也历经了四个发展阶段,即财务业务一体化、U8ERP、U8All-in-One以及U8+。U8+实现软件+云服务,同时也根据用友的行业优势,对于不同的行业有相应的服务模块。

从现场了解到,U8+从支撑企业经营上来看,涵盖了四大平台:

轻松做生意的平台:主要是为成长型企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是企业集营销、服务、设计、制造、供应、人力、办公和财务于一体的生意平台;

精准的营销平台:主要是帮助企业以客户为中心,进行精细化的销售行为及过程管理、拓展营销手段等;

移动办公平台:移动商务应用,让企业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客户管理、营销服务、业务协同及审批等;

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协同经营平台:产业链协同、设计制造协同、供应商协同、客户协同等解决方案。

向奇汉还强调到,成长型企业客户对成本控制的很严格,“U8+是一体化产品,软硬一体化能够支撑企业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比如U8+跟华为一起推出一体机,让中小客户成本更低;同时条码一体化,中小企业物流和生产环节通过条码扫描和生产环节一体化,支持中小企业加快物流管理和精细化管理,同时降低成本。”

这样对于成长型企业来说,不用纠结于是否选择ERP、是否需要选择其他的应用系统,而是在U8+中获得支撑。同时,移动化、云计算技术都更好地融入其中,也让成长型企业不再拘泥于传统的ERP解决方案。

U8+合作伙伴2013年新增400家

在年初的用友新三年计划中,就提出了一个重点的方向,即产业链共赢。王文京当时强调,用友就会在未来三年最大限度拓展渠道商,而将用友自身的更多字资金、人力投入放到产品研发上。

此次发布会上,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徐洋也介绍了U8+的渠道拓展情况。在2013年,U8+将新增400家渠道合作伙伴,总量达到1000家,其中核心合作伙伴达到100家。

“从我们在过去几年业绩增长来看,分销给用友公司越来越多贡献。今年招募伙伴主要两种类型:一种加大我们增值服务供应商;另外一种发展行业和领域伙伴。”徐洋指出。

另外据了解,用友对于渠道合作伙伴的关系也定位的很清楚,一些核心伙伴就相当于用友的一个分公司,用友会辅助伙伴运营辅导,同时实现转型、制定体系化、标准化、严格化的培训体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